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電源線拉力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過年 文/張炳琳 一個萬里無云、風和日麗的日子,媽媽和爸爸忙得滿頭大汗,這是為什么呢?原來要過年了。 媽媽匆匆忙忙地去辦年貨,街道上人山人海,大家東挑挑,西選選,都想買到最好的年貨。媽媽在街上給我買了漂亮的裙子,給爸爸買了帥氣的西服,給姐姐買了美麗的蝴蝶花紋外套,給哥哥買了牛仔褲,給弟弟買了一頂小帽子。 除夕那天,我們一家人都穿得喜氣洋洋、漂漂亮亮的,開心得合不攏嘴。哥哥拿來三張紅紙,把一張剪成正方形,在上面寫了一個大大的“福”字,又將剩下兩張剪成長方形,寫了一副喜氣吉祥的春聯。我貼春聯,姐姐掛燈籠,爸爸和媽媽打掃房間,一家忙得不亦樂乎! 晚上,媽媽開始做團圓飯,香噴噴的,讓人直流口水。飯菜上桌,我們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飯,哥哥姐姐在放花炮。花炮“砰”的一聲沖上天空,變成五顏六色的花,美麗極了!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在新的一年里,我們的生活會更加和樂,更加幸福! 那時過年 文/昌嬋 除夕那一天終于到了。天氣晴朗,冬日的陽光暖洋洋的,舒舒服服地灑在穿黑棉襖的老人身上,他們袖著手蹲在墻跟邊談論著年景、莊稼的收成和村里的人情世故。我們一群十一二歲的小孩一人一把明晃晃的柴刀,“咣咣”地敲著,上山砍一年當中最后一擔柴去。臨近中午,才見一群柴禾捆子慢慢向村口走來,這有一個好兆頭,叫做“拉財”。 吃過中飯就不用出去干活了。家里也要人幫忙啊。豬肘子、豬蹄已在鍋里燉好了,可雞還沒殺,魚還沒宰啊。一家人全心全意在一起整一頓吃的,一年里也就這么一次,這使得我們期待的心情里還有些許神圣。人人都有滋有味,人人都興致勃勃。姐姐自小就是個節儉之人,瞧著案板上大堆大堆的肉,很大人氣地說:“煮那么多,真的過年啊。”“可不,今天不是過年是什么,你真是省到頭了,攢嫁妝哦。”我飛快地頂她一句。一家人都笑了,脈脈溫情彌漫在四周。 那時的年夜飯遠沒有現在這樣豐富,可年味兒多醇多濃啊。先恭恭敬敬地請老人上席坐了,再把叔叔嬸嬸輩安排好。一家人團團而坐,席間喜氣洋洋,按照奶奶輩的規矩,過年這天是不能說不吉利的話的,比如說打人、死了之類的都屬于不吉利的話。勞碌了一年的父親這些天臉上有了少見的慈祥笑容,他溫和地對每個人講話,很有耐心地為我們挾那長長的滑溜溜的紅薯粉絲,并允許弟弟們也喝一點自釀的米酒。 屋外的鞭炮一陣接著一陣,田野和青山隱沒在祥和而甜蜜的黑暗中,溫暖的燈光從家家戶戶的窗口流出,屋里,爐火旺旺的,似乎預示著來年的富裕和幸福,氤氳的熱氣和香氣中,是時時響起的輕言歡笑,是一張張幸福快樂的笑臉。 讀書過年 文/張宏宇 每逢過年,除了包餃子、吃年夜飯、看文藝晚會,便會邀朋會友聚在一起應酬,熱鬧過后便越發感到過年枯燥無味了。現如今,很多人都在提倡文化過年,讓節日充滿著文化氣息,讀書過年不失是一種最好的選擇。 平素忙于工作,很少有時間去讀書,于是便想利用春節放假的機會,去書店挑選幾本喜歡的書沉醉其中,細細品味。每逢過節,我總愛買些本,算作給自己的禮物。既然有書,就會迫不急待地去讀,節日濃濃的氣氛里,在鬧中求靜,捧一卷書頁,放飛思想,是喧器之中難得的享受。過年時,大家都在忙年,能夠一個人靜靜地臥在書房,聽著窗外不絕于耳的陣陣鞭炮聲,不為所動,沉浸于書和夢幻中,心慢慢會收攏起浮華,讓自己沉靜下來,遠離塵世的燥動,不失為一種修身養性之舉。 一年之計在于春,春節大好的時光,更須惜光陰,勤讀書。在新年里讀書,更有一種新意。靜心讀點書,那味兒比酒濃,坐擁書卷之中,左攬右抱,情味濃烈,意境深厚,讀書之樂,其樂無窮。讀書無形之中平添了幾份努力和勤懇。讀書也的確是一種很好的休閑,從閱讀的樂趣中放松自己,使自己豁然開朗,讓生活具有了一種情調。 讀書過年,實在是極有韻味的事情。別人在忙忙碌碌,我卻安安靜靜,打開書本,觀古今于須臾,蹣跚于洋洋灑灑的文字中,好不愜意和舒暢。與那一行文字對話,增添了信心和力量,也增添了幾許閑情和雅致。平淡從容、淡雅曠達的人生,還得走進書的熔爐冶煉。讀書是快樂的,讀書可以教會我們很多的東西,并給與我們生活以啟迪和思考。讀書的享受,在于好書的醍醐灌頂,通體舒泰,使人覺得是一種生命之緣。讀書過年,更能在書卷的享受中得到快感。 新年自讀書始,應該是一個好的開端。讀書過年,書香伴著濃濃的年味,讓你對年充滿著美好和向往。讀書過年,讓生活有了新的味道。 過年 文/ZOZAXION乘源 過年,最思家鄉糍粑味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過年吃糍粑。每年從年頭盼到年尾,三百六十五個夢中的喜悅才得以實現。當日歷掀到農歷十二月,大人們就開始籌備過年物資。母親忙著給我們兄妹縫制新衣裳、做新布鞋、炸紅薯片、熬爆米花糖、炒花生、瓜子等等,父親則與村里的男人們、大嬸們蒸糯米、搗糍粑。每家每戶至少要搗四、五百個糍粑,有的則要搗上上千個,用清水泡浸在陶罐內可以吃到來年插秧時節。 搗糍粑的工序是:先將糯米淘洗干凈,用井水浸泡一夜,然后撈出糯米倒入圓桶形木籠中蒸熟,待完全熟后,再倒入石臼內,由兩個壯男子分別握緊一根兩頭粗中間細的木杵,對面而立,先后用力往石臼內的糯米飯團上搗,直到將糯米飯搗爛成糊狀連成一團粑粑時,兩人用木杵挑起糯米粑,放進一只鋪有干米粉的大圓形竹箕里(在我的家鄉稱團箕)。這時,小孩子們便蜂蛹而上,從糯米粑上抓一小團,退到一旁津津有味地吃著,大人們圍著團箕把糯米粑撮成一小團一小團,蘸些干米粉,再往一塊塊雕刻著花鳥魚蟲等吉祥物的木板圓模具內壓緊壓平。然后將糯米糍粑倒到潔凈竹席上晾干。為了美觀,再用剖開成梅花狀的小竹棍蘸上食用紅顏料點至糯米糍粑中央,待晾至二、三天后,糯米糍粑已基本晾干,此時,一個個頗具立體印花藝術美觀的糯米糍粑便大功告成了。 每年的正月里走親訪友、拜年嫁娶,糯米糍粑成了鄉村人唯一不可缺少的上等禮品。因為糍粑不僅是鄉村人喜愛的食品,而且寓意著團圓、合歡之意。糍粑的吃法有多種多樣。如:放火上直接烤著吃、油炸裹糖吃,水煮加糯米酒、加紅糖或白糖吃等等。糍粑的品種也有不少:芝麻糯米糍粑、高梁糯米糍粑、玉米面糯米糍粑、甜蕎麥糯米糍粑、五仁夾心、豆沙糯米糍粑等,真可謂五花八門,色香味俱佳,讓人望而垂涎、聞而咽沫,吃后更覺余香味經久揮之不去。 自離開家鄉三十載,雖已久未品嘗到家鄉的糯米糍粑了,但每逢年末歲尾,往往情不自禁地思憶起家鄉的糯米糍粑,回味著兒時爭吃糯米團的快樂情景,回味著兒時三百六十五個夢里盼來過年的那份喜悅。 >>>更多美文:好文章

小學時,就知道新疆位于中國西北部,是全國面積最大的省級行政區。但對新疆進一步的了解,是從朋友巴圖爾那里得來的。 那是十六年前春天的事了。 當時,我生活窘迫,拿什么哺育未滿周歲、嗷嗷待哺的兒子,支撐我完成自學考試,成了我的最大難題。 在步行街那里,我發現幾家羊肉串攤子都圍滿了人。心里不禁一動,突然就萌生了烤羊肉串的念頭,于是偷偷在旁觀察。攤主見我問東問西,心生戒備,大都眼露不悅之色。 這天,我發現工商銀行旁邊的墻角里,一個戴著頂黑底白花帽子的新疆小伙子在忙碌著。他的身邊,圍著幾個十一二歲的小孩。烤箱上,騰起一陣陣混合著香味和水蒸汽的煙霧,四周彌漫著羊肉串的香味,我不由自主地跨過馬路,圍了上去,站在旁邊看著。 很快,那幾個孩子拿著冒著熱氣的羊肉串,蹦蹦跳跳地離開了。小伙子發現我,用帶著外地口音的普通話問:“朋友,你烤幾塊錢的?” 我說:“烤五塊錢的。” 他答應一聲:“好!”從烤箱另一頭數了五串放在有炭火的那頭烤著。 在他烤羊肉串的空隙,我和他攀談起來。 他說他叫巴圖爾,是新疆阿勒泰的,前天剛從湖南吉首來到花垣。巴圖爾說,他出來烤羊肉串,并不只是為了賺錢,而是靠此周游全國,邊烤邊玩。三年來,他已經走過了好幾個省市,看了很多地方,長了不少見識…… “如果生意不錯,你也不想在這里一直烤下去嗎?” “當然不想。”巴圖爾抬頭笑了笑,露出一口雪白整齊的牙齒。“最多一個月,等我抽空看過當地的名勝古跡,了解了這里的風土人情,我就會到下一個縣城去。” 連續幾天,我每天都去看巴圖爾烤羊肉串,和他攀談。離開前,再烤五塊錢的羊肉串回去。就這樣,我和他慢慢地成了朋友。 聊得多了,聰明的巴圖爾就猜出了我的想法。他笑著說,朋友,你是不是想學烤羊肉串?要是想,我教你。見他主動提出來,我坦言正想請教。 巴圖爾說,羊肉串制作很簡單,就是將瘦羊肉去掉筋膜,洗凈血水,切成小塊放入盆中,加精鹽、芝麻、胡椒粉、孜然、小茴香、洋蔥頭、花椒粉、雞蛋、面粉和味精,揉搓拌勻,腌漬兩個小時……烤的時候,要注意掌握火候,烤到羊肉串兩面出油時,再依據顧客的口味輕重,撒上適量的辣椒粉和花椒粉即可…… 說完,估計是怕我記不住,他又從口袋里掏出一根筆來,把配方和注意事項寫在一張紙上。 按照巴圖爾的配方和烤制方法,我開始做起了生意。為了讓自己烤的羊肉串更入味、更適合我們湘西人喜食麻辣的口味,經過摸索總結,我將朝天椒、花椒等佐料提前熬成湯,置冷后再倒進已經切好的肉里面混合好,讓麻辣充分滲透進肉里。這樣我烤的羊肉串味道更濃、更香。很快,我的生意紅火了起來。與此同時,我順利完成了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全部課程,取得了大專文憑。2002年,我考取本縣的公務員后,才離開這個行當。 果然,一個半月后,巴圖爾要離開花垣去保靖縣。臨別前一天,我請他到家里吃了一餐飯,感謝他對我的幫助。我們兩個喝了一斤半包谷燒。我有些醉了,既為自己慢慢有生意高興,又對巴圖爾的離去不舍。我說:“謝謝你,巴圖爾!如果沒有你告訴我配方和方法,我現在真不知道該怎么辦呢。” 巴圖爾也有了醉意。他說:“朋友別這樣講,要說謝,我倒要謝謝你。我從新疆一路走到湖南,跨了好幾個省區,走過近百個縣城,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飯后,我陪著他走了一趟沈從文筆下的邊城茶峒。巴圖爾玩得十分高興。走在茶峒的石板街里,我請他吃了茶峒的小吃,米豆腐和涼粉。我告訴他,哪里是翠翠和二佬唱歌的地方,哪里是白塔原址…… 巴圖爾也給我介紹新疆的名勝古跡。 巴圖爾說,新疆最著名的名勝古跡有天山天池、高昌故城、火焰山、坎兒井、葡萄溝、蘇公塔、克孜爾千佛洞、哈密回王陵、博斯騰湖等等。見我聽得入迷,又笑著說:“如果你想少花錢,就去克拉瑪依地區的烏爾河,那里有著名的魔鬼城,還可以看雅丹地貌、沙漠戈壁,還有克拉瑪依翼龍和恐龍化石群,不用交門票……” 我笑著回答,我現在連生活都捉襟見肘,哪有閑錢去旅游呢? 巴圖爾說:“時代在發展,社會在進步,我相信你以后一定有經濟實力到新疆走走看看的,到時別忘記提前通知我,讓我盡盡地主之誼。”我笑著答應了他。心想,如果以后真能到新疆旅游,我肯定要去巴圖爾的家鄉。 去年8月,我的新疆之旅終于得以實現。飛機從長沙黃花國際機場飛抵烏魯木齊。10天的新疆之旅,我們先后看到了地質奇觀火燒山,一望無際的向日葵,神奇的雅丹地貌五彩灘,額爾齊斯河邊的小鎮布爾津,被雪山、河流、白樺林包圍的圖瓦村落禾木村,如同藍寶石般的喀納斯湖、月亮灣、臥龍灣和神仙灣…… 新疆很多地方都保持著原始的自然風貌,景色優美。藍天白云、小河流水、白樺林、小木屋、純樸和善的村民、多彩的民風民俗,都讓我們流連忘返…… 盡管沒有去到巴圖爾的家,但每次聞到羊肉串的香味時,一個高高瘦瘦,戴一頂黑底白花、四瓣、棱角突起帽子,一笑就露出一口整齊白牙的維吾爾族小伙子——巴圖爾就會浮現在我眼前,他那爽朗的笑聲就在耳邊回響。 巴圖爾,我的朋友,你在哪里?你完成全國之旅了嗎?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立春那天,媽媽和我到碑林博物館參觀。 我們先來到了欞星門。那里有三道門,《西西游碑林》里說,在古代,狀元走中門,有德人走東門,貴賓走西門。我該走哪道門呢?守門的叔叔只讓我們從西門進去。但是,我希望以后我能從中門進去。 我們聚精會神地讀著石碑上的文字。每當我認出那上面的字,心里就高興得直想喊出來。而當我輕輕地讀出聲來,就像是字在跟我們說話一樣。媽媽說,這些字都是幾百年、幾千年前的人寫的,他們很多人都是書法家和文學家。我覺得碑林就是文字的天堂。天堂最美麗,能“住進”天堂的文字也是最漂亮的呀。 在一個展室里,我看到里面的石碑上都有一個洞。媽媽告訴我,那個洞是用來拴牛的。我還看到一些石頭做成的烏龜,它們馱著石碑,樣子十分奇怪。媽媽用手機查了,說這叫“龍龜”,由它們馱的碑都非常重要。石頭的用處真多呀,有字的就成為了碑,馱碑就成了“龍龜”。媽媽說,石頭和人一樣,每一個都是有用的,不要小瞧它。 我喜歡碑林。喜歡碑林里那些會“說話”的石頭。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TA415FEF15


桃園安全電路功能認證台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新竹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

arrow
arrow

    a86djv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