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半導體設備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介質耐電壓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E001溫度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介質耐電壓測試

郎寬:理性評估夢想    去實現夢想,不管結果如何,努力過才不會后悔。    青春之路,始終人在旅途,20年輾轉6座城市,郎寬也覺得自己的青春有點“奔波”。但追逐夢想的腳步永遠不會停。    郎寬的第一份工作是做一名教師。不到一年,她突然辭職,決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上世紀90年代,青春年少的郎寬懷揣夢想來到深圳,機緣巧合進入了金融保險行業。“這是一個迅速發展的朝陽產業,我覺得未來一定會有前途。”    2001年,郎寬已是業內某知名企業的中層管理干部。她開著白色跑車,出入高檔寫字樓,還成家做了母親。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進行,郎寬卻再次作出令人不解的決定。“出國留學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郎寬說,“我的人生其實一直圍繞著夢想進行。”    辭去令人羨慕的工作,郎寬到澳大利亞攻讀MBA。得益于6年的從業經歷,郎寬比別人提早一個學期畢業。    畢業后,郎寬在悉尼從事國際文化傳媒工作。就在她已經拿到工作簽證,打算舉家移民時,世界500強企業、中國最大的保險公司——中國人壽的召喚改變了她的人生計劃。“恰好公司全球上市,急需國際化人才。加上提供的平臺很好,我也就回國了。”    在北京工作沒多久,郎寬就被派駐香港,籌建香港代表處,任中國人壽駐香港首席代表。2010年6月,正當在香港的工作卓有成效時,她又選擇回到北京總部,開始熟悉業務領域工作。    對于郎寬選擇擔任縣域保險部總經理一職,許多人都很意外,同事開玩笑說,她從“港姐”變成了“村姑”。“縣域保險能夠惠農,雖然不是做慈善,但也是民生工程。”郎寬說,“好多人認為我可能不會適應。其實工作不分高低,關鍵是要有好的心態和狀態去把工作完成好。(勵志文章  www.lz13.cn)心里有陽光,哪里都會有陽光”    如今,郎寬經常和最基層的群眾打交道。說起自己的工作,她的聲音透著驕傲:“一些人對保險有誤解,其實我們在做的都是很有意義的事。比如和各級政府合作推動惠農助農的小額保險保障工作,覆蓋人群已達到3000萬人。前一段時間,我們還到西藏去幫當地農牧民投保小額保險……”能夠為廣大低收入人群送去保險保障,讓郎寬覺得很快樂。    回望青春之路,郎寬從來不曾為任何一次選擇感到后悔。因為每一次做選擇前,她都會認真評估夢想的可行性。“年輕時,人們往往感性地看待夢想,但在成長過程中,應該學會把個人夢想與職業生涯規劃結合起來,多作力所能及的貢獻,積累與釋放正能量。”郎寬說,“我是個不甘平庸的人,直到現在我也依然渴望學習新知識,不斷與時俱進,始終站在潮頭,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有夢想才有希望,有夢想才有未來 夢想,需要接近地氣.... 你為什么實現不了夢想? 人人都有夢想,可夢想未必都能實現 漸行漸遠的夢想 無論如何,請保持冷靜的頭腦及向上的夢想 帶上夢想,負重前行 我溫和,但并不代表沒有夢想 你敢說,你已經為夢想竭盡全力了? 向日葵不放棄陽光,我便不放棄夢想分頁:123

馮驥才:絕盜  老城區和租界之間那塊地,是天津衛最野的地界。人頭極雜,邪事橫生。二十年代,這里一處臨街小屋,來了一對青年男女租房結婚。新床新柜,紅壺綠盆,漂漂亮亮裝滿一屋。大門外兩邊墻垛子上還貼了一雙紅喜字。結婚轉天一早,小兩口就出門做事上班。鄰居也不知他們姓甚名誰。  事過三天,小兩口去上班不久,忽然打東邊飛也似來了一輛拉貨的平板三輪。蹬車的是個老頭子,骨瘦肉緊,皮黑牙黃,小腿肚子賽兩個鐵球,一望便知是個長年蹬車的車夫。車板上蹲著兩個小子,全是十七八歲,手拿木棍、板斧和麻繩。這爺仨面色都兇,看似來捉冤家。  老頭子把車直蹬到那新婚小兩口的門前,猛一剎車,車上兩小子蹦下來,奔到門前一看,扭頭對那老頭子說:“爹,人不在家,門還鎖著呢!”門板上確是掛著一把大洋鎖。  老頭子登時火冒三丈,眼珠子瞪得全是眼白,腦袋脖子上的青筋直蹦,跳下車大罵起來:“這不孝的禽獸,不管爹娘,跑到這兒造他媽宮殿來了。小二、小三,給我把門砸開!”  應聲,那兩個小子掄起板斧,把門鎖砸散。門兒大開,一屋子新房的物品全亮在眼前。老頭子一看更怒,手指空屋子,又跳又叫,聲大嚇人:  “好呵,沒心沒肺的東西!從小疼你抱你喂你寵你,把你這白眼狼養活成人,如今你娘一身病,請大夫吃藥沒錢,你一個子兒不給,弄個小妖精藏到這兒享福來,你娘快死啦!你享福?我就叫你享福享福享福!小二、小三!站著干嘛!把屋里東西全給我弄回家去!要敢偏向你們大哥,我就砸折你倆的腿!”  那兩個小子七手八腳,把屋里的箱子包袱、被褥衣服抱出來,往車上堆。  鄰居們跑出來圍觀。聽這老頭子一通罵,才知道那新婚小兩口的來歷。這種連快死的老娘都不管的白眼狼,自然沒人出來管。再說那老頭子怒火正旺,人像過年放的火炮,一個勁兒往上躥,誰攔他,他準和誰玩命!  東西搬得差不多,那兩個子說:“爹,大家伙抬不動,怎么辦?”  老頭子一聲驚雷落地:“砸!”  跟手一通亂響,最后玻璃杯子打屋里也扔了出來,這才罷手。老頭子依舊怒氣難消,吼一句:“明兒見面再說!”便揚長而去。  門兒大敞開沒人管,晾了一整天。鄰居們遠遠站著,沒人上前,可誰也沒離開。等著那小兩口回來有戲看。  下晌,新婚的小兩口打西邊有說有笑地回來。到家門口一看,懵了。過去問鄰居,一直站在那里的鄰居反而紛紛散開。有位大爺出來說話,顯然他對這不盡孝心的年輕人不滿,朝新郎說道:  “早上,你爹和你兄弟們來(www.lz13.cn)了,是他們干的。你回你爹媽那兒去看看吧!”  新郎一聽,更懵。忽然禁不住大聲叫道:“我哪還有爹呀!我三歲時爹就死了,我娘大前年也死了。只一個姐姐嫁到關外去,哪來的兄弟?”  “嘛?”大爺一驚。可早上的事真真切切,一時腦筋沒轉過來,還是說,“那明明是你爹呀!”  小兩口趕緊去局子報案。但案子往下足足查了十年,也沒找到他們那個“爹”。  天津衛的盜案千奇百怪,這一樁卻數第一。偷盜的居然做了人家的“爹”;被盜的損失財物不說,反當了“兒子”,而且還叫人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來。若是忍不住跟人說了,招不來同情,反叫人取笑,更倒霉。多損,多辣,多絕——多邪!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大回 馮驥才:劉道元活出殯分頁:12

真切幸福地活在現在——寫給女兒的一封信 親愛的女兒們:    媽媽為剛剛呵斥你們而感到抱歉。    你們已經不止一次向媽媽要生日禮物了,媽媽知道,你們最的是一封信,起初媽媽搪塞著答應了,是因為那時媽媽覺得時間還早,總會有時間寫的,當今天你們再要時媽媽卻因為工作忙不想寫了,所以媽媽呵斥你們說“別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小孩子過什么生日!”害得你們默默流淚,直到媽媽答應寫這封信。    今天回家的路上你們問我“媽媽,你是不是有職業病,說話的時候總是教訓別人。”媽媽嘴上不承認,心里是承認的,每當媽媽給你們寫信的時候便自覺不自覺地教育你們,所以寫之前先為媽媽教訓人的口氣而檢討。既然已經印象如此,莫不如一而貫之吧。媽媽借你們的要求談幾點想法。一、別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    還是那句話,小孩子別太在意自己的生日,給不給過是大人們的事,長輩們想著就心存感激,如果別人忘記也要學會寬諒,別把自己看得太重要,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更多的是被忽略的成長與憂傷的記憶。媽媽從小到大就沒在意過自己的生日,因為不在意,所以永遠不會為被忽視而抱怨,還會因被重視而有受寵若驚之感。記得我八歲(或七歲)時過生日時我媽媽給我煮了一個雞蛋,現在還記得我把蛋殼上最后一薄蛋清舔下來的香噴噴的感覺,同時記得面對小伙伴時因雞蛋而產生的幸福感和優越感。我也記得我十八歲那年,我要考大學了,爸爸第一次因為我過生日而做了一桌子菜,其中自然有我當年愛吃的蒜苔炒肉,那次生日意味著我已經是成年人了。雖然我小時候只過了兩次生日,媽媽卻永遠地記住了,永遠為我父母的苦心而心存感激。    媽媽說這些并不是說你們真的不重要,對于媽媽,你們是最重要的,但是媽媽希望你們不要有那么強烈的重要感,不要對他人的認可有太多的奢求,不要為別人的忽視而感到憂傷。更多的時候,多關心別人,多關注別人的感受,讓每一個你身邊的人因為你而感到快樂幸福。二、感謝你們對媽媽的安慰與幫助    你小舅去逝那天媽媽匆匆忙忙離開你們,第一次未陪寶貝過年,電話中你們懂事地對姥姥說沒有想媽媽,待媽媽回來后你們又一直小心翼翼,記得媽媽回來那天大寶貝問“媽媽,您還是那么堅強快樂的媽媽嗎?”媽媽堅定地說“是,媽媽永遠是。”雖然媽媽心中不確定,但是媽媽確定會努力那樣做的。雖然媽媽努力在緊張快樂,但是我知道自己做得并不好,我時常沖你們發脾氣,雖然媽媽也會檢討說自己到更年期了,更多的時候是知錯不改,錯了再錯,看著你們那稚嫩的臉龐,媽媽總會后悔,現在她們還那么小,在她們更小的時候怎么會舍得打罵她們呢!感謝你們對媽媽的無條件寬容,感謝你們給媽媽無限的力量,感謝你們對媽媽的安慰與幫助。三、真切幸福地活在當下    我常常為很多事情而遺憾,最遺憾的是陪伴在親人們身邊的時光太少了,常常回憶我父親和弟弟都在的童年歲月,那時候縱然貧窮卻很美好,而當時的感受也許并不是這樣的,我們每個人都在與命運的抗爭中掙扎過痛苦過,沒有人真正享受過回憶中想當然的幸福。    所以人生就是這樣的,活在當下就是幸福。也許你們正為重復的作業而感到煩惱,也許你們為沒住上大房子而感到不滿,也許你們為眼睛近視而感到痛苦,也許你們真的想長大擁有自由,也許你們還有許多媽媽并不了解的憂傷,而所有這些在未來的回憶中都算不了什么,也許未來回憶中再現的情景是:你們刻苦學習讓你們充滿驕傲,斗室書香讓你們充滿溫馨,痛苦與憂傷讓充滿斗志。也許美好只在對過去的回憶中,現實的過程卻并不美好,也許美好只在對未來的期盼中,當前的過程卻并不美好。所以媽媽希望你們當前的過程就是美好的,真真切切地體驗今日的美好:下雪了,路依然不好走卻不那么滑了,天空依然充滿陰霾卻被雪點綴得如此晶瑩,你們一路走來一路欣賞雪景,樹枝劃過的雪地上留下一串串記憶。回到家,你們幫媽媽擇豆角,因為你們的幫助媽媽做飯更快更好了,不小心又讓女兒們“撐”到了,我不得不為自己的廚藝又得意一把··你們總是能輕松地應對學業,充滿自豪地成為俞老師的小助手,學二胡總受到栗老師表揚,剛學八次課就已經能演奏出媽媽感覺悠揚的曲子了,昨天親手縫制的小荷包也不錯,親愛的你們差不多正朝著多才多藝的方向發展呢。想到這些,你們理當幸福。    讀你們的作文讀你們的信,還是覺得你們太敏感,媽媽希望你們對幸福的感受更敏感些,對痛苦的體現更遲鈍些。尋找生活中的美,體驗生命中的幸福。回憶是人們選擇加工了的過去,未來是不確定的幻想,只有現在是真實存在的,一如深夜給女兒寫信的我,媽媽希望你們回憶中充滿美好,對未來充滿憧憬,真真切切體驗的現在充滿幸福。四、如果這世界沒有媽媽    每個人都不愿意談論死亡,媽媽也不愿意給女兒平添憂傷。然而死亡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事,如果不同只是早晚而已,也正是因為人們都要面對死亡,才要把每一天過得更好。    前幾天我去為自己買了兩份意外傷害險,這你們是知道的,媽媽只是希望如果有萬一的話也許還可以留下什么,也免得想像你小舅那樣。    媽媽想告訴女兒的是:    永遠不要為媽媽遺憾。人生中最大的痛苦就是遺憾,媽媽體驗到了,媽媽不想讓你們體驗。媽媽的生命不管有多長,都過得充實無悔,包括對家人,對社會,對自己。    媽媽永遠看著你們成長。我總是對自己說,無論我父親在與不在,他都會看到我的努力與堅持,我相信是這樣的。所以無論媽媽在與不在,都一樣給你愛的力量。    任何時候都要靠自己。我們每一天的成長都是為了讓自己強大起來。當寶貝過馬路知道攙扶媽媽的時候,媽媽感覺寶貝們長大了,在你們身上,有超載年齡的成熟理智和毅力,媽媽相信你們能做好任何事情。    我聽到鐘聲嘀噠,時間已經過去一個多小時了,在你們的生日之前我完成了這項寫信任務,如果有時間,我會再手寫兩封的。    在信的最后,我想說的是,在你們成長的歲月里不會失去媽媽,如你們所說的那樣,我還要為你們看重孫子呢,前面只是一段不需當真的玩笑話。    很抱歉寫信又犯職業病了,順便寫一句今天參加復旦直推學生面試的感想吧:年輕人就應該有夢想,這個世界永遠支持有夢想的孩子,也許實現夢想的路上會有挫折,而那也是為孩子織就更強壯的翅膀而設置的,夢想就是力量,我一如既往地敬畏每個有夢想孩子。    愿我親愛的女兒們,每一天都感受到美的東西。愛你的媽媽2010年3月15日晚站長推薦文章:[勵志日志:選擇幸福] [俞敏洪:成就孩子真正的幸福]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新竹工具機輸入認證
台南工具機輸入檢驗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桃園介質耐電壓測試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台中E001溫度認證 》台北TAF認證:專業實證,快速準確桃園啟動電流認證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

arrow
arrow

    a86djv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