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源線拉力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工具機輸入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走進八月,惆悵莫名其妙地多了起來,也許這就是唐人劉禹錫所描述的“自古逢秋悲寂寥”吧?甭管它是與否,都不影響我追求“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之趣,盡管陶淵明筆下的南山早已無從查起,但我心目中的南山卻一直沒有離開過自己的視線,它就是秦嶺終南山。 秦嶺被譽為中國世界自然遺產和世界地質公園,是中國南北氣候分界線和重要的生態安全屏障,東西綿延1600公里,最美的一段是中間的終南山,這段山脈西起寶雞市眉縣,東至西安市藍田縣,蜿蜒兩百余公里,素有“仙都”、“洞天之冠”和“天下第一福地”之美稱,是道教主流全真派的圣地。“壽比南山”、“終南捷徑”等典故皆誕生于此地。 翻閱華夏文明史,從李白的《蜀道難》到白居易的《長恨歌》,從王維的《輞川圖》到山水田園詩派,面對秦嶺,歷代文人墨客揮筆豪放,書寫秦嶺的雄渾、奔放、淡雅、內斂,揮灑自己對秦嶺山水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想,留下了許多千古絕唱。“愿乘泠風去,直出浮云間”這是李白筆下的豪邁;“云橫秦嶺家何在?雪擁藍關馬不前”這是韓愈筆下的悲壯;“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這是王維筆下的灑脫;“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這是陶潛筆下的恬淡。 在秦嶺的庇護下,中國歷史上的秦王朝不但完成了中華統一的春秋霸業,更奠定了中國兩千多年“以農為本”的基礎,開創了中華農業文明的第一個高峰。在巍峨的秦嶺之中,漢王朝奠定了中國遼闊的疆域版圖,并沿著那一條條秦嶺古道,把當時最先進、最繁榮的文化傳送到四面八方。造紙術等中華文明,更是穿越千年時空留傳后世。莽莽大秦嶺,老子的《道德經》即在此著成,而以《道德經》為核心的道家思想與儒家思想亦成為中國古代思想文化史上的兩座并峙高峰。從秦嶺七十二峪流淌而出的河流澆灌了中國十三個封建王朝,現又承載著“南水北調”的使命,牽系著中國的未來。 今天,我們站在秦嶺之巔,遙望八千百里秦川這片多情的土地,深深地呼吸,任清潤的空氣順著身體輕輕地穿行,如一股甘泉沁人心脾,似一杯美酒令人陶醉。腳下,是古人曾經走過的山路;遠方,是先賢們曾經眺望過的山嶺;眼前,仿佛屹立著他們登高賦詩的身影,而那飄忽的云霧、飛掠而過的鳥群、枝頭搖曳的樹葉似乎都在講述著秦嶺的厚重。 秦嶺和合南北、澤被天下,是我國的中央水塔,是中華民族的祖脈和中華文化的重要象征。她位居峰巔不顯驕縱,根扎谷底不失高潔。穿越悠悠歲月,歷經漫漫長路,任憑風吹雨打,秦嶺始終以她偉岸的身軀、豐富的自然資源護佑并滋養著中華民族。上世紀六七十年代,老百姓衣食無著,野菜充饑,衣不遮體,大家一邊長嘆“云橫秦嶺家何在”,一邊成群結隊進山挖野菜。印象最深的是秦嶺山里有一種灌木,每到夏秋季節,開粉色小喇叭狀的花,葉子呈橢圓形,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這種植物被當地人稱為神仙草。據說,用這種草做成的神仙粉是一道美味佳肴,饑腸轆轆的老百姓紛紛上山采摘其葉,拿回家曬干儲藏起來,需要做神仙粉的時候,取出來放入大盆中加入沸騰的開水,稍涼后用手反復搓揉成褐色糊糊狀,用紗布等去除樹枝、大葉子等雜質進行熬制,待冷卻凝固成膠狀后切成塊放入盤中,最后加入鹽、韭菜、醋、蒜水、油潑辣子等調料就可食用了,口感酸辣細膩、清爽怡人。在當時物資匱乏的年代,這種神仙粉成為窮苦人家的充饑口糧,讓很多人度過了饑荒難關。如今,這種神仙粉還能在藍天、長安、戶縣一帶的名小吃里見到。那些年,大秦嶺不僅為老百姓提供野生食品、貴重藥材,還為城市發展提供水源、木材、礦產資源等,使得整個社會和老百姓在最困難時期生活仍然能得以延續。 秦嶺,是中華民族的“父親山”,幾乎收藏了我對大自然所有的愛,有關藍天白云、山泉瀑布;有關花草樹木、珍鳥異獸;有關歷史傳說、人文典故。這里天藍、云白、山青、水秀,植被蔥蘢、峰巒疊嶂,鳥語和鳴、山野花香。走進秦嶺,放松身心,融情山水,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里,是多少人的生活向往。作為華夏文明的龍脈,秦嶺在千百年的時間長河里,詩人為此吟誦、畫家為此繪景,這里游客云集、隱士棲身,更是當代陜西人周末休閑、消暑、度假的好去處。然而,作為陜西人為之驕傲的精神家園,近些年來,秦嶺北麓卻被一座座違建的所謂別墅群落破壞殆盡,猶如在大自然的驚世之作上刻下深深的刀痕,徹底打破了秦嶺原有的自然地貌與生態平衡,國人的秦嶺變成了某些富人和官員特權消費的后花園,這不能不令人痛心疾首。 多少次,我獨倚在自家的陽臺上眺望秦嶺,風吹到了我的額頭,痛觸動了我的心頭,恰如“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常常激起我憤怒的漣漪。我無數次暗自祈禱,風從秦嶺吹來,何時還我一片青山綠水? 滄海桑田,方顯英雄本色;懲治腐敗,彰顯人民力量。歷經近兩年多的整治,秦嶺逐漸返璞歸真,又回到了大自然的懷抱。且看今日之秦嶺,地球上唯一的朱鹮在此安營筑巢,金絲猴在此聚集生息,國寶大熊貓盤踞此地。這里不但被稱為野生動物的樂園,也是中國重要的生物基因庫,被國際最大的自然保護組織世界自然基金會稱為全球第八十三份“獻給地球的禮物”。回望發生在保護秦嶺上的戰斗,真有點“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負”的味道。 回望秦嶺,它以其雄渾巍峨之姿橫亙于中華大地之上,一手牽著黃河,一手挽起長江,一肩挑起兩大天府之國——關中平原和成都平原,一肩庇佑著兩座千年帝都——長安與洛陽。秦嶺,孕育了周秦漢唐的文化厚土,見證了風云際會的歷史滄桑,是中華文化根脈所系,是中華文化主干所在。秦嶺,薈萃了山的精華,凝聚了水的傳奇,承載了我們這個民族從童年到青年、壯年所有文化精神的重量與經歷。如果說黃河、長江是一個民族的精神圖騰的話,那么秦嶺則是一個民族歷史情感。中國歷史上第一個奴隸制國家、第一個封建制國家、第一個東方帝國,都誕生在秦嶺寬厚的懷抱里,還有老子、秦始皇、劉邦、劉徹、李世民他們成就的千秋偉業,哪一個不曾獲得過秦嶺的庇護?秦嶺是中華民族的精神家園,是中華民族的脊梁,她孕育著生命和春天的綠色,肩負著剛勁和崇高的擔當,涵養著博大和奉獻的品格,講述著繼往開來的中國故事,彰顯著堅忍不拔的中國精神,弘揚著雄渾磅礴的中國氣魄。 風從秦嶺吹過,一個蔚為壯觀、清新如洗的“父親山”——秦嶺終南山,又呈現在我的眼前。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勵志文案視頻 1.堅信你的對手一樣會感動疲憊。 2.著眼于面前,不要沉迷于玩樂,不要沉迷于學習進步,沒有別人大的痛苦,進步是一個由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只有足夠的量變,才會有質變,沉迷于痛苦,不會改變什么。 3.在人生的道路上,你停步不前,但有人卻在拼命趕路。也許就在你歇息停止不前的時候,他已經迎難而上超越了你,不要給自己放松,繼續前行。 4.惜光陰百日猶短,看眾志成城拼搏第一;細安排一刻也長,比龍爭虎斗誰為爭鋒?! 5.為五月最后統考拼搏,穩做王者看誰與爭鋒? 6.腳踏實地,心無旁騖,珍惜分分秒秒。緊跟老師,夯實基礎。 7.再露鋒芒,宜將剩勇追窮寇,……一展鴻圖,不可沽名學霸王。 8.辛苦一年,收益一生。 9.天道酬勤 勤能補拙拼搏一年 天高地闊。 10.鷹擊天風壯,鵬飛海浪春。 11.灰心生失望,失望生動搖,動搖生失敗。 12.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沖鋒的戰旗、斬棘的利劍。 13.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14.心者,棲神之舍;神者,知識之本;思者,神識之妙用也。 15.不思,故有惑;不求,故無得;不問,故不知。 16.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 17.勤學,勤思,勤問,苦鉆。 18.行者常至,為者常成。 19.修身,治國,平天下。 20.決戰高考,改變命運。屢挫屢戰,笑傲群雄。 21.沒有常勝,只有常省(xing)。 22.笑看人生峰高處,唯有磨難多正果。 23.苦海有涯。而學無涯,志者戰高考,惰者畏高考。 24.勇者,必以決斗之勇氣與五張試卷一決雌雄;懦夫,概以鼠目之寸光量人生此戰必輸無疑! 25.擁有知識改變命運,擁有理想改變態度。 26.你想是怎樣的人,你就是怎樣的人;你想成為怎樣的人,你就會離這個目標不會太遠。 27.不要回避哪怕是一個簡單得不好意思的問題,其實它對你很重要,其實它對別人也是一個了不起的難題。 28.千萬不要有僥幸心理,認為自己的強項一定能彌補弱項,高考什么都能發生,有弱項會使你漏洞百出。 勵志文案視頻 1、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讀溫柔的句子,見陽光的人,眼里全是溫柔與笑意。 2、溫柔的晚風,傍晚的晚霞,解暑的西瓜,冒泡的可樂,人間的美好多著呢。不要為眼前的黑暗所迷惑,你要相信自己配得上世間一切的美好。 3、你有多努力,這個世界就有多特殊。 4、倒也倒在離夢想最近的地方! 你優秀了,自然會有人與你并肩同行。 5、不用著急 ?你也一定會?是某人心?底?的溫柔。 6、一直抱著積極的心態生活,生活也會越來越積極的! 7、認真生活就能找到生活藏起來的糖果。 8、不必為任何人否定自己 你超正。 9、想要不曾有的美麗 就要做不懈的努力。 10、半山腰總是最擠的 你得去山頂看看啊。 11、你要明白,世上最牢靠的肩膀與雙手,長在你自己身上,越努力越幸運! 12、我們的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我們都不是完美的人,但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學會獨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永遠不要停止相信自己!踏實一些,你想要的,歲月統統會還給你。 13、人生的許多痛苦,都是因為分不清需要和渴望造成的。需要的越少,就越容易滿足;渴望越多,失望也就越多。我們的太多失望和不滿,都是源于對生命的過度索求。如果能夠分清需要和渴望,合理規劃自己的需要,適當抑制自己的渴望,我們的滿足感就會更加強烈,快樂也就會更多。 14、人生在世,有得就有失,有付出就有回報,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有時你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但自己要想明白一些,不要太苛求自己,生命總有它的輪回,上帝是公平的,它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垂青。人生苦短,就好好的瀟灑走一回。 15、別人怎樣去看待你的價值并不重要,重要是你自己怎樣看待自身的價值。即便你是一塊貨真價實的金子,多說己長也便是短,自知己短便是長。一個人的真正偉大之處,就在于能認識到自己的渺小。 16、生命只有走出來的精彩,沒有等待出來的輝煌;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實力代表尊嚴 17、生活從未變得容易,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你若不想做,總會找到借口,你若想做,總會找到方法,輸不起的人,往往也贏不了人,當你勇敢跨出第一步的時候你就已經贏了,猶豫一千次都不如實踐一次,所有的努力和付出一定會有收獲。 18、年齡就像是驗金石。人們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后,一類人變得越發有趣,一類人變得越發無聊。前者開始創造生活,后者開始被生活創造。不幸的是,大多數人偷懶,愿意把后半生的命運交給前半生的慣性。幸運的是,一小部分人開始有能力剎住邊性,去重新定位方向。 19、沒有失敗,只有暫時的不成功。 20、如果你被幸運之神遺忘,請不要悲傷,相信陽光總會有一天會照耀在你的身上。 21、把你的全部思想用來做你想做的事,而不要留半點思維空間給那些胡思亂想的動機。 22、人的經歷就是人生的礦石,性命的活力在提煉中釋放。 23、沒有人會讓你輸,除非你不想贏。 24、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25、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26、生命不要求我們成為最好的,只要求我們做最大努力。 有關視頻的文案 1.我們輕輕松松就能交換照片,連線視頻,已然不會再通過文字或聊天先走近一顆心,再認識一個人。 2.看到視頻里的你哭鼻子的模樣,我心里還是有些不好過,說不上了是什么。 3.其實每次視頻都喜歡靜靜的看著你的一顰一笑。 4.他流淚不是因為被贈予,而是被尊重。寒冬的冷風中最暖心的視頻。 5.視頻時,真真感受到媽媽的心疼。不是我不想一日三餐,在這里,真心找不到吃的。 6.我們的思念,表達在電話里。我們的相見,只能在視頻里,所以你的一瞥一笑,言行舉止都變成了我會不會快樂的理由…… 7.在古代,沒有手機也沒有視頻。我要是想你了,就帶上千軍萬馬去你家撒潑。 8.跟你很熟嗎?沒事彈個視頻當時你家電視啊,一按。 9.緩存一個視頻,需要很久時間,刪除卻只需要幾秒。懂一個人,不是很難,但真正認識的,卻說不出頭緒。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我為什么不覺得背井離鄉有那么牛逼和悲壯  文/石不該  今天看了微博上被瘋轉的一篇文章《北上廣打拼的游子,為何遠離親人,仍義無反顧》,很多人都表示有同感,我想大概都是離鄉工作的人吧。  我也是離鄉工作的人。但背井離鄉的感觸,我似乎不是很深,興許是因為我離家近?興許是我的老婆也是從家鄉來的?興許我在這座城市里生了兒子?興許我的爹媽現在也來到了這座城市?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什么別的原因,反正,我好像一直沒覺出這種生活有多苦來。  2000年暑假快要結束的一天,我扛著被子在東直門看見接我的小范。我印象中身上最多不超過2000塊錢。我跟著他去太陽宮一所平房收拾東西,搬家。周圍都是很破舊的房子,住著雜七雜八的人,我和他把很少的一些家當搬上了一輛大發車,一路奔向了未來十幾年一直沒離開過的酒仙橋。  我們同住的房子是筒子樓,如果你到過酒仙橋,一定看到過那里的筒子樓,三層舊樓,一排一排的,分別冠以幾街坊幾街坊的,比如我們住的,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就是四街坊。這兩個地名都挺讓我有好感的,酒仙橋,聽著就那么有靈氣,四街坊,街里街坊的,大概住的也都是熱情好客的好鄰里。  我們住在一樓陰面的一間房里,同單元還住著三個三口之家,有一家是不常住的,四家公用一個廁所,我們和另外一家合用一個廚房。房間原來是一對兒小夫妻住,我和小范搬進去第一件事就是把兩張合并在一起的單人床分開來一邊一個,旁邊有個斗桌,固定家具就是這些了,有點兒像宿舍但實際上比宿舍還不如。房租450,中途小范搬走了,后來房租又漲到500一個月,我一個人住到2003年。  又要提到那個我比較討厭的老板了,我聽從了他關于“你把自己打理成什么樣子就只能過那樣的生活”的說法,換了附近一處小兩居,房租一下從500漲到了1600,好像當時最初三個月的房租還是王老師來京幫我付的。是的,當時我的工資只有3K多,根本存不下錢。租了兩居之后,我只能辭職,換了個掙錢稍微多一點兒的工作,并且把同住的一居又轉租出去,心理和經濟上才稍微平衡了些。  本來是要說離鄉工作生活的,這一開頭就不由自主的掰開揉碎了說了,收回點兒來,多說心得,少說細節。  05年的某一天早晨我覺得應該買房了。那時候王老師已經來京一年。我們在附近看了兩處房子,訂了一處,就開始還貸的日子。07年我們搬進新房,后來一天先生就出世了。養孩子是費錢的事,這個不必多說。但即便如此,我還是在10年底買了車。隨后就到了現在。日子過得不緊不慢。  以上簡單把來京這十幾年生活的大事羅列了下,主要想說明:可能大家的起點都差不多,生活的軌跡也不會有太大差距,當然,那些真正有本事創業發家的,比不了,咱就說咱一般上班打工養家的。  我不是個工作特別出色的人,甚至會有些不思進取,但依然可以在北京實現買房生子買車等一系列所謂的養家大事,可能我是個沒心沒肺的主兒,因為我幾乎沒覺的這有多大的壓力,最顯著的表現就是:不止是在最初的幾年,包括成家之后所謂壓力更大的這些年,我依然沒有過勒緊褲腰帶過日子的感覺。  是的,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愛記賬,有一款記賬軟件,我從04年成家記到了現在,這十年來每一筆開銷,現在打開我的電腦都能查到。這個近乎變態的行為,讓諸多親友覺得我是個無比財迷的家伙,但實際上,我幾乎是拿這個軟件當成游戲玩了,看著各種收支數字,跟開了個店似的,可有意思了。并且,記賬只是讓我明白每一筆開銷的去處,而根本沒有對節流起到任何作用,該花的還是花。沒意識到過日子有多省著。  關于職業的事,我真的沒有太多可說的。談不上出色,也一直沒覺得受到多大的打擊。十幾年,我真正想離開北京回家,只有兩次。  第一次是來京半年的時候。當時所在的第一家廣告公司包了一份報紙版面,招我來不是什么文案,就是給各大建材企業打電話拉廣告。半年了,我除了幫忙寫了幾篇軟文稿之外,什么都沒拉到,年底公司搬家,元旦前,老板給我發完2500塊錢的當月工資之后,告訴我不用跟著搬過去了。加上我身上的100多,我揣著這2600塊錢,直接坐車回家。在去火車站路上的公共汽車上,被人掏了包。一分錢沒有了。逃票回到了天津,打車回家,讓我媽出來幫我結車錢。  那個年過得,沒法提了,家里人還安慰說沒事兒,不成就不去了。我也完全不像半年前一投簡歷就被人聘用一樣那么信心十足了,剛剛知道,找個工作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要感謝后來公司的主管,她在年前聯系我面試,被我推脫,年后又聯系我,我在一個大雪天重新回京,成為她的下屬。那個公司雖然也沒呆太長時間,但因為她的堅持,讓我有了再次赴京的機會和勇氣。  另外一次是03年底,所在公司發生了一些變故,當時的老板因病去世了。說“樹倒猢猻散”一點兒也不為過,但真正讓我覺得是個打擊的并不是因為沒了工作,而是我第一次真切的感到世事無常,原本有那么多那么多的計劃和構想,一夜間人死燈滅,也第一次懷疑自己到底都在干什么,有沒有意義,能不能有結果。我想回家。這個想法我和王老師說,她說還以為有機會也跟我來北京呢。因為這個,我決定在北京繼續下去,半年后,她來北京,我們結婚。再往后,生活基本就順理成章了。  談起我的朋友們,現在在北京的朋友,基本上除了同事就是網友了。想法也不是都那么一致的,即便在所謂的大城市,也有人愿意過所謂“公務員”之類的生活的。環境自然重要,但道路還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大部分感覺跟我差不多,沒什么大富大貴,也沒什么衣食之憂,過著我都還能理解或了解的生活。  至于家鄉的朋友,說實話,有一段時間,我是挺羨慕他們的,他們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比我掙得多,也比我明白人情世故,每次回家聚會,看著他們各自安排著各種吃喝玩樂聚會項目,而被他們捧為見過世面的我,基本就跟個傻逼似的,嘿嘿笑著聽他們各種談資的份兒。還是那句話,也許是因為他們中的大部分人即便是在家鄉,也還可以選擇自己做點兒什么,或者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做做,我羨慕他們都能在社會上立足了,而我還差得遠。  補充點兒關于買房的事。  有人說那時房價低所以沒壓力,這個我不否認,我要說的也不是你看我買得起房你買不起,我要說的是心態,與我同期的人有人沒房也有人買了別墅豪車,不同的生活方式,不是單靠壓力二字就能劃分的。如果我那時沒買房,現在也不會再買。我自己基本上是個碌碌之輩,如果換到現在的環境,我肯定是買不起房的人。但我可以接受自己買不起房這個事實。我不希望,也肯定不會讓自己的生活過得緊緊巴巴,背著重重的房貸過日子。買房不代表成功,也并不一定就是家的必需品。所謂壓力,都是自找。因買不起的東西餓死累死自己也是活該。  啰里啰唆說了這么多,十四年的生活,肯定聊起來越聊越多,越聊越遠。總結一下吧:  1、這十幾年的生活,讓我覺得,在北京,壓力沒有那么大。  2、動搖似乎誰都有過,我的動搖,并沒有靠什么所謂遠大的理想來堅定。決定離開或者留下,其實有時候就是隨其自然,也許是乘勝追擊,也許是知難而退,談不上什么悲壯和勇敢的。  3、能否安逸生活實際上還是個處世原則的問題,其實和是不是溜須拍馬灰色收入混日子什么的并不是有著那么直接的關系,也不能把自己的社交無能一律歸結為世濁自清。  4、奮斗不是一件悲憤的事,生活更不應該是。  5、以上大概是一個在北京沒夢想的離鄉者的看法,不一定具備普遍性,各過各的,不必來辯。 真正牛逼的,是那些在困境中依然保持微笑的凡人 牛逼的事情都是在你一個人的時候做出來的 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牛逼的機會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啟動電流驗證驗證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高雄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新竹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

arrow
arrow

    a86djv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