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介質耐電壓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工具機輸入測試

為助力支部成員牢記歷史、弘揚革命精神,于11月17日下午,教育學院2018級小學教育二班與小學教育五班團支部于福建革命歷史紀念館開展“緬懷革命先烈,繼承革命精神”活動。 活動伊始,支部成員在紀念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依次步入起序廳、陳列廳等展廳。展廳大門兩旁的現代化藝術銅雕《曲折·崛起》、橫楣上鑲嵌的大型浮雕《邁向新世紀》、內廣場中心的大型銅雕《奮斗》等眾多革命藝術作品令支部成員不住感嘆藝術家的深厚功力與紀念館工作者的匠心獨具,亦對國家前行的歷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隨后,支部成員移步至《解放福建》半景畫館,融合最新科技的八十米無縫接畫布帶領支部成員走進半個世紀前的革命時代,1949年解放福州、廈門海陸戰爭的激烈戰斗場面宛在眾人目前。支部成員們沉迷于巨型畫布的磅礴氣勢,訝異于藝術家筆下人物的栩栩如生,更被革命前輩英勇奮戰的姿態所感動。 活動結束后,小學教育二班團支部團支書袁誠皓難掩激動之情,他表示,此次參觀福建革命紀念館活動讓他更加立體真切地了解革命先輩的事跡,亦使他對前輩們無畏艱險的精神與不忘初心的革命品質有了更深刻的體悟。 本次活動旨在引導支部成員銘記革命先輩的大無畏精神,激勵支部成員站在新時代歷史臺階上展望未來,奮發向上,成為一個不忘歷史、牢記使命、敢于擔當的新時代愛國青年。 供稿/教育學院2018級 裴牧野 15280318073 供稿/教育學院2018級 畢宇昕 18288215603 >>>更多美文:教育隨筆

蕭紅:新識  太寂寞了,“北國”人人感到寂寞。一群人組織一個畫會,大概是我提議的吧!又組織一個劇團,第一次參加討論劇團事務的人有十幾個,是借民眾教育館閱報室討論的。其中有一個臉色很白,多少有一點象政客的人,下午就到他家去繼續講座。許久沒有到過這樣暖的屋子,壁爐很熱,陽光曬在我的頭上;明亮而暖和的屋子使我感到熱了!第二天是個假日,大家又到他家去。那是夜了,在窗子外邊透過玻璃的白霜,晃晃蕩蕩的一些人在屋里閃動,同時陣陣起著高笑。我們打門的聲音幾乎沒有人聽到,后來把手放重一些,但是仍沒有人聽到,后來敲玻璃窗片,這回立刻從紗窗簾現出一個灰色的影子,那影子用手指在窗子上抹了一下,黑色的眼睛出現在小洞里。于是聲音同人一起來在過道了。  “郎華來了,郎華來了!”開了門,一面笑著一面握手。雖然是新識,但非常熟識了!我們在客廳門外脫了外套,差不多掛衣服的鉤子都將掛滿。  “我們來得晚了吧!”  “不算晚,不算晚,還有沒到的呢!”  客廳的臺燈也開起來,幾個人圍在燈下讀劇本。還有一個從前的同學也在讀劇本,她的背靠著爐壁,淡黃色有點閃光的爐壁襯在背后,她黑的作著曲卷的頭發就要散到肩上去。她演劇一般地在讀劇本。她波狀的頭發和充分作著圓形的肩,停在淡黃色的壁爐前,是一幅完成的少婦美麗的剪影。  她一看到我就不讀劇本了!我們兩個靠著墻,無秩序地談了些話。研究著壁上嵌在大框子里的油畫。我受凍的腳遇到了熱,在鞋里面作癢。這是我自己的事,努力忍著好了!客廳中那么許多人都是生人。大家一起喝茶,吃瓜子。這家的主人來來往往地走,他很象一個主人的樣子,他講話的姿式很溫和,面孔帶著敬意,并且他時時整理他的上衣:挺一挺胸,直一直胳臂,他的領結不知整理多少次,這一切表示著主人的樣子。  客廳每一個角落有一張門,可以通到三個另外的小屋去,其余的一張門是通過道的。就從一個門中走出一個穿皮外套的女人,轉了一個彎,她走出客廳去了。  我正在臺燈下讀著一個劇本時,聽到郎華和什么人靜悄悄在講話。看去是一個胖軍官樣的人和郎華對面立著。他們走到客廳中央圓桌的地方坐下來。他們的談話我聽不懂,什么“炮二隊”“第九期,第八期”,又是什么人,我從未聽見過的名字郎華說出來,那人也說,總之很稀奇。不但我感到稀奇,為著這樣生疏的術語,所有客廳中的人都靜肅了一下。從右角的門扇走出一個小女人來,雖然穿的高跟鞋,但她象個小“蒙古”。胖人站起來說:  “這是我的女人!”  郎華也把我叫(www.lz13.cn)過去,照樣也說給他們。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坐在旁邊細聽他們的講話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郎華告訴我:  “那個是我的同學啊!”  電車不住地響著鈴子,冒著綠火。半面月亮升起在西天,街角賣豆漿的燈火好象個小螢火蟲,賣漿人守著他漸漸冷卻的漿鍋,默默打轉。夜深了!夜深了。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廣告員的夢想 蕭紅:買皮帽分頁:123

我是紅磚樓下的一棵銀杏樹。 伴隨著第一縷明媚的朝陽,第一陣溫柔的春風,我從睡夢中蘇醒,充滿希望地伸出今年第一枝嫩綠的新芽。 春風和煦的三月天,很快我的枝頭上已經綠意盎然,冒出密密麻麻糖豆大小的小葉子。春雨悄然而至,“像牛毛、像花針,密密地斜織著”,我貪婪地吮吸著自然的甘露,拼命地向外伸展枝芽。人們都說,看那銀杏長得多快,綠茸茸的,春天真的來了!我驕傲地搖擺著枝葉,我就是一道風景,我盡情享受春光沐浴! 隨著一聲悶雷炸響,暴雨接踵而至。這時候,我早已不是綠茸茸的小芽,而是數以千計的扇形綠葉了,是蔥綠一片。我說:“來吧,我也準備好迎接夏天了!”狂風大作,暴雨呼嘯,我盡情在其中洗刷蒙在枝葉上的塵埃。雨過天晴,我的每一片葉子都綠得發亮,像是又密又綠的頭發。太陽越發毒熱刺眼,知了已經爬上我的樹冠歡唱,而我的身下卻是一片濃蔭,坐滿了乘涼的老人和孩子。我就是一道風景,我享受夏日的一雨一晴! 時光如梭,轉眼我的頭發由盛綠漸變為淡黃;又一陣秋風吹過,給我的發葉再鍍上一層金色的光芒;秋風越吹越急,越刮越猛,我再也抓不住我的數以千計的扇形葉子了,只能落得滿地金黃。 金黃的落葉鋪滿院落和社區,讓院落在蕭瑟的秋天里擁有了別樣的溫暖和尊貴,這正是秋的基調和韻致啊! 人們從我身旁走過都忍不住要駐足欣賞,有人拿起相機拍照,臉上洋溢著快樂;有人拿出筆和紙,興奮地描繪記錄我的秋之容貌;還有人拾起我那扇形的葉片,和小朋友做游戲;還有人準備帶回去做書簽,給自己的書本帶去銀杏的味道。我就是一道風景,我享受著金燦燦的回歸大地的喜悅! 冬雪飄落,又是一年團圓的時節,家家戶戶,張燈結彩,我聽著爆竹聲沉沉睡去,又夢見了來年的春風…… 我是一棵歷經春夏秋冬的銀杏樹,我是中生代孑遺的稀有樹種的子孫,我的祖先最早出現于3.45億年前的石炭紀,能存活到今天,而且主要生長在中國,我是多么的自豪!我感謝自然,感謝大地母親贈予我和伙伴們美好的一切! 我是紅磚樓下的一棵銀杏,我就是一道最美的風景!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TA415FEF15


台南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新竹工具機輸入認證
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台中E001溫度認證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台中介質耐電壓測試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jv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