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半導體設備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啟動電流認證

老羅:怕吃苦,吃苦一輩子    老羅說:我和所有人一樣,都是懶惰的、容易放棄的、堅持不下去的,沒有毅力的。所有人都這樣,你不必自卑,因為我們從基因上就是被設計成這樣的。你不用為此感到難過,我們都是受這個控制的。如果我們想獲得持續的人生進步,保持一種美好的、亢奮的狀態,最好是每3天聽一場熱血沸騰的人生勵志演講。    我和所有人一樣,都是懶惰的、容易放棄的、堅持不下去的,沒有毅力的。所有人都這樣,你不必自卑,因為我們從基因上就是被設計成這樣的。你不用為此感到難過,我們都是受這個控制的。    我相信你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年輕的時候,可能聽過一場令人熱血沸騰的人生勵志講座,聽完了之后睡不著覺,連夜決定背單詞。掏出一本朗文詞典或者韋氏詞典,連夜就開始背,眼睛發亮,瞪得像銅鈴一樣。同宿舍的朋友叫你打麻將,你就用鄙視的眼神看他們一下說:“庸俗。”繼續背單詞。晚上只睡3個小時,第二天特別亢奮,虎虎有生氣得那種,這種美好的、進步的狀態,能維持多久呢?一般就是兩三天。到了第三天,你一看這個詞典,心里就呻吟一聲,心想怎么又是你!有一句話叫三分鐘熱度,說的就是這種情況。其實所有人都是這樣的。如果我們想獲得持續的人生進步,保持這種美好的、亢奮的狀態,最好是每3天聽一場熱血沸騰的人生勵志講座。但是你想想,怎么可能有這樣的條件呢?因此,退而求其次,可能實現類似效果的就是看一些所謂的勵志的、成功學書籍。    我小的時候,這類圖書還是非常多的。我很瞧不上成功學的書,就是什么卡耐基啊,誰動了我的奶酪啊,什么高效能人士的幾個臭毛病啊,最偉大的推銷員之類的,就是這些書,我從小就不怎么看這些東西,因為我知道這些東西是沒有思想、沒有內容、沒有營養的。全世界的成功學書籍,出了幾億種,歸根到底就是一句話: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我平時雖然不看這些書的,但你要明白一點,當你定下一個艱巨的、階段性計劃的時候,有這么幾本書放在床邊,絕對是最好的精神鴉片。你什么時候堅持不下去了,隨手拿起來一翻,就像給你打了一針興奮劑,又能堅持3天。我當時去海淀圖書城的舊書籍,買最便宜得那種破書。在中國書店里,有兩種舊書:一種是兩毛錢一本收進來,3毛錢一本賣給你,還有一種是論斤賣的。我在那里精心挑選,一共去了3次,買了一堆回來,堆在門口,作為戰備糧,然后就開始了艱苦的復習工作。    跟我想的差不多,就第一次表現得還可以,堅持了4天。再往后全都是3天一放棄。第一次堅持4天的原因只不過是天氣不好,天天下雨,于是我就關起門來學習,反正下雨也不想出去,就在家背背單詞做做題挺好的。到了第5天早上,天放晴了,藍天白云。我那個房子在6樓,附近的房子都很低,我往城里的方向一看,遠遠地感覺紅塵滾滾。耳邊出現幻聽,好像有個邪惡的聲音說:“年輕人,快進來玩吧,滾滾紅塵啊,在郊區干嗎呢?大好青春,是吧。”我一想,是啊,于是掏出手機給城里的狐朋狗友打電話,然后他們說,趕緊出來吧,啥也別說了。說好了晚上先去哪吃飯,然后唱歌、捏腳,說得很熱鬧。    收拾了一下準備出門,走到門口,就看到那些書上落滿了灰,買回來5天了,一次也沒有碰過,于是想應該給它們一次機會。然后隨便拿起一本書,翻了不到3頁,就有一句話像雷電一樣擊中我,就是李敖年輕時候講過的一句話:不怕苦,吃苦半輩子;怕吃苦,吃苦一輩子。當時看到那句話,心想說得多好啊。你想,我當時就是一個二十幾歲的人,一事無成,現在剛制訂了一個階段性的人生計劃,挺了不到幾天又準備放棄了。在這個節骨眼上,居然有個遠在臺灣的人說了這么一句話,怎么就陰差陽錯被我看到了呢?這種神奇的感覺,就有點像失戀的時候,在馬路上聽到任何一首情歌,都覺得那歌詞是唱給你的。我當時羞愧不已、嚎啕大哭,跪在地上又撞墻又打滾、抽搐,什么眼淚、冷汗,全出來了,最后沖進浴室沖了一個冷水澡。然后抽了自己十幾個耳光,回到電腦邊,冷靜下來,先背單詞,然后做題,做題做惡心了背單詞,背單詞背惡心了做題。這樣輕輕松松又挺了一天,到第二天、第三天,很猶豫,但還是停下來了。    到了第四天,一模一樣,又想放棄了,就覺得我這是干嗎呢,大好的青春在這兒耗著,于是又想放棄。走到門口看到那些書,心想應該再給它們一次機會,于是又拿起一本。注意!這時候有個技術性的問題,如果你再拿上次那一本,翻到那句話,“不怕苦,吃苦半輩子;怕吃苦,吃苦一輩子”,管不管用?肯定不管用。沒準你一看心里就直罵娘,心說就是上了你這句話的當,老子才多受了3天罪!要不然老子早就滾滾紅塵去了!所以,歷史的經驗教訓告訴我們:絕對不能再碰那本書。我當時為什么要買一堆呢?就是因為這個,不然一本不就夠了嘛。拿起另外一本,隨便一翻,翻了不到3頁,又一句警示之言,說: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半途而廢。我心想,哇,說得多好啊!然后號啕大哭、滿地打滾,又不行了,沖到衛生間洗個冷水澡。這次很極端的是甚至把光鮮一點的衣服都剪掉了,就只剩些秋衣秋褲,不能出去見人了。    平均每3天放棄一次,絕不夸張。中間有一兩次,狐朋狗友實在不忍心了,殺到郊區把我拎出去滾滾紅塵了一把。但基本上靠著那堆書,我堅持到了最后。實際上等到離開那個房子的時候,那一堆書只剩兩三本沒碰過,其他的都看了。也就是說,量得掌握很關鍵,如果你差那么兩三本,可能就前功盡棄了。分頁:123

東方職場:摒棄浮躁,收獲希望       人生的成長也許會有很多的十字路口,但是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必須要承擔的責任。如果做出選擇,請全力以赴,不要回頭看,一直努力向前,才能收獲希望!      目前,一方面是大家感嘆不容易找到好工作,而另一方面公司的人力資源部也正在費盡心思想著如何完成今年的招聘任務。      大學生們有著非常多的機會,不管選擇繼續深造還是直接就業,終歸是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承擔起對家庭、社會和國家的責任。我們是否能夠認真地做好準備,摒棄浮躁的心態,找到適合自己的平臺,就成為在求職中獲得成功的關鍵。機會永遠屬于有正確準備的人      古人云: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說的是不管做什么事,如果能夠事先做準備,成功的幾率就很高,相反則很容易失敗。求職的過程并不漫長,一次面試或筆試只有短短幾十分鐘,但“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機會永遠屬于有準備的人,沒有平時一點一滴的積累,要想在激烈的求職競爭中脫穎而出并不容易。      有些求職者抱著廣撒網總能撈到魚的想法,不管自己是否適合這些崗位,到處投遞簡歷。常常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們給網上投遞簡歷的應聘者打去面試電話,對方卻茫然地問:“新東方?不好意思啊,我投簡歷的地方太多,你們招什么人啊?”不用說,這次的機會你肯定沒能抓住。      又或者說是心儀這個公司,希望能夠得到面試機會,很多面試者選擇把這個公司的所有職務都投個遍,心想這下你總不能漏了我的簡歷不通知我面試吧。殊不知,與此同時可能該公司的人事專員正一邊刪除你的簡歷,一邊把你的郵箱賬號設為黑名單了。了解,再了解,全面了解      除了網絡招聘外,每年的校園招聘會是招聘的一個重要途徑,通常是提前一個月我們就會在各大高校貼出招聘海報,告知學生招聘崗位及各崗位的基本要求,以及相關的待遇。可非常奇怪的是,當我們正式開始招聘時,還是有非常多的學生對我們一無所知,要應聘什么崗位也不清楚,只是覺得新東方非常好就來了,這不禁讓我們覺得十分遺憾。      大家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對這個企業進行了解,對當中列出的崗位進行了解,因為現在的搜索引擎實在厲害,估計沒什么資訊是找不出來的。當面試課程咨詢崗位的同學說著面試官都聽不懂的方言時;當你怯怯地問考官,我也不知道適合什么崗位,您幫我選擇一下吧;當面試英語教師崗位的同學說著結結巴巴的英文自我介紹,還一邊解釋說不好意思我沒有準備,機會已經不經意間在你的指縫中溜走了。      在給企業投遞簡歷前,不妨多花一點兒時間對這個企業做個全面的了解:這個企業的核心競爭力是什么,企業文化是什么,和自己的價值觀是否一致,自己應聘的崗位基本要求是什么,自己的強項能否具備優勢。如果你對公司和空缺的職位有極大的熱情,可以通過引述企業創始人的話、描述企業在社會的聲譽、查詢網站和其他手段,來表明你在面試前已經了解過公司的情況,了解并清楚職位的要求,并出示用人單位所需的資歷證明,強調渴望開始新的職業生涯,而不是只想找一個臨時性的工作。任何一個單位都不會拒絕一個這樣的求職者參加面試。學會換位思考      進入面試環節,這時候需要換位思考,想想企業需要什么樣的人才。這就好比你遇到了心儀的對象,而她有很多的追求者,你怎么能夠贏取她的芳心呢?在面試中,大家經常會碰到這樣一個問題:你為什么要選擇這個公司?很多人的回答是公司很好啊,我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對我自己的能力有提升。(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這個回答當然不能說是錯誤的,可這就好比你對著男朋友說,你很有錢,我覺得找了你我的生活可以過得更好。舉這樣一個例子是希望告訴大家,不能光想著從企業或者他人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不考慮自己能對其做的貢獻,如果沒有雙贏,是不可能長期合作或相處的。這是人際交流的黃金法則。      如果員工只考慮獲取而不考慮奉獻,企業是不能得到發展的。企業不發展,員工要獲取的利益也不會有,也無法吸引更多的優秀人才加入。所以說,換位思考非常必要。我們可以多想想企業希望我們做什么,我們之前為之是否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最好不要只強調自己多么想做那個工作。要知道如果是白馬王子,想要從灰姑娘變成公主的人太多了,水晶鞋可不是每個人都合腳的。      在求職時,很多大學生會抱怨說為什么很多企業招人都要求工作經驗,或者有工作經驗的優先。難道大家不都是從沒有經驗到有經驗的嗎?是的,這話沒錯。不過,你真的已經做好了從職場新人做起的心理準備了嗎?你是否曾經憧憬從大學畢業后租個自己一個人住的公寓,這樣可以逃離討厭的集體宿舍,也可以避開媽媽的嘮叨,是否想著終于有了工資可以給長輩買禮物,為同學的聚會買單,去想去的地方旅行,買自己心愛的電子設備?很多面試者會說我非常愿意做基層的工作,可是你們能告訴我,要做這個崗位多長時間?什么時候我能有晉升?什么時候我能拿到我想要的白領級工資?      不,這不取決于他人對你的承諾,一切都在你的行動中。你已經做好了可能連續幾個月都沒有休假,每天忙個不停還要被他人責怪活沒干好,拿的錢沒有你眼中的那個整天什么事也不干的家伙的十分之一。可這就是現實,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只有當你沒有期望回報時,它才會悄悄來臨。      所以,不要試用期還沒過就甩手不干,理由是我覺得我還有別的夢想沒有完成;也不要工作還沒有一年就說這個我已經非常有經驗了,沒有什么可學的。只有放低自己才能像大海一樣匯集河流。      人生的成長也許會有很多的十字路口,但是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必須要承擔的責任。如果做出選擇,請全力以赴,不要回頭看,一直努力向前,才能收獲希望!【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職場勵志:公司不會告訴你的六個潛規則] [職場勵志:職業生涯關鍵在前五年]分頁:123

做一個有教養的人    1、有教養的人從不遲到。他懂得,即使是無意識地遲到,對準時到場的人來說也是不尊重的表現。如果萬一由于某種原因開會遲到了,那么他就會盡可能悄悄地走進會場,力求不因為自己的到來而影響別人。    2、有教養的人從不打斷別人的講話。他首先要聽完對方的發言,然后再去反駁或者補充對方的意見。在這種情況下,急躁和慌亂不僅不能加速解決事情的進程,反而會引起神經過敏和思維紊亂,以致延誤問題的徹底解決。    3、有教養的人在同別人談話的時候,總是看著對方的眼睛,而不是翻閱文件,來回挪動什么東西,或者擺弄鉛筆、鋼筆等,因為這些動作只會反映出不耐煩的情緒,使來訪者發窘,以至于打斷人家的思路,占去談話雙方更多的時間。    4、有教養的人從不生硬地、斷斷續續地回答別人的問題。明確簡練和簡單生硬毫無共同之處。    5、有教養的人尊重別人的觀點,即使他不同意,也從不喊叫什么“瞎說”、“廢話”、“胡說八道”,而是陳述、說明不同意的理由。    6、有教養的人在與人交往時,無論是工作還是休息,從不強調自己的職位,從不表現出自己的優越感。    7、有教養的人遵守諾言,即使遇到困難也從不食言。(人生感悟  www.lz13.cn)對他來說,自己說出來的話,就是應當遵守的法規。    8、有教養的人,在任何情況下,對婦女尤其是上了年紀的婦女,總要表示關心并給予照顧。    9、有教養的人,從不忘記向親人、熟人、同事祝賀生日和節日。特別是由于某種原因而無法特別慶祝某一紀念日的時候,表示關懷尤為重要。    10、有教養的人善于分清主次,權衡利弊,不會因為一點小的沖擊或難言的心事而和朋友斷絕友好關系。    11、有教養的人,不會當眾指責別人的缺點。對別人的興趣、愛好和習慣從不表現出否定態度。    12、有教養的人,在別人痛苦或遇到不幸時絕不袖手旁觀,而是盡自己力量和可能給予同情。如果是很親近的人,他就要全力以赴做出需要做的一切。如果是同事、熟人或鄰居,他也要表示同情,打電話問候,或者抽時間前去看望。    13、有教養的人,在街上發現孩子們的越軌表現和淘氣行為就會前去制止,并認為這樣做是自己的責任。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電源輸出短路實驗新竹半導體設備測試
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新竹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高雄介質耐電壓測試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arrow
arrow

    a86djv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