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工具機輸入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E001溫度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E001溫度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你遠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加優秀  文/尹惟楚  一位曾在美國FBI工作六年的人像畫師,做了這樣一個實驗:他召集了一批素未謀面的志愿者,然后依據志愿者們對自身的描述,依次畫出他們的素描肖像,整個過程畫師與志愿者之間都用屏障隔開。第一階段完成后,畫師又通過志愿者們的朋友同事對他們的描述,再依次為他們畫出第二張肖像,然后將前后兩張畫像進行對比。  有意思的是,通過別人描述畫出來的,比自身描述而畫出來的肖像,不但容貌上要俊美很多,面部表情亦更顯和善、自信。志愿者們在看到對比畫后,亦頗覺驚奇與感動。  其實,我們總是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企圖去修正那些本就美好的東西。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常常忽略了這樣一個事實:你,遠比自己認為的更優秀。  剛參加工作的時候,我曾有過一段極不自信的時光。那時和我一同進入公司的其他兩個新人:一個是小羽,武漢大學水利專業畢業生;另一個嘉哥,雖然只是一個大專生,但轉設計前就已擁有兩年的現場施工經驗。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他反而是我們三人當中技能水平最高的。而我,學歷和理論知識比不過小羽,經驗更是被嘉哥爆成灰渣。  負責帶我們三個新手的李哥,經常會從他的項目中分解出一些任務交給我們。嘉哥對CAD、Mapgis等制圖軟件熟能生巧,所以總是第一個完成。小羽因為扎實的理論基礎,上起手來也是得心應手,能較快完成任務。而我在學校本就沒學多少,靠實習學到的那點東西又完全不夠用,經常是一邊問,一邊翻書本,最后花很長時間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盡,完成的成果又總是覺得不夠好,特別是在比較了嘉哥和小羽的效率及成果后,整個人陷入了一種對自己極度失望的境地。實習期間積累的那點自信,也在日復一日的失望中逐漸消磨殆盡。  三個月后,這種現象沒有得到好轉,我仍然是那個最早開始、最后完成的人。而且隨著任務量的增大,晚上加班開始成為我的工作常態,嘉哥和小羽卻不需要如此。這種感覺糟糕透了,倒不是加班的原因,而是由于一種對自身能力不及的無力感。  那段時間,唯一感到幸運的便是初入職場,就遇到了一位真誠的職場前輩,每次需要加班的時候,李哥也必定陪我在辦公室一起忙碌。  有一天加完班后,兩人一起去吃夜宵,酒過三巡,李哥突然說:“今年你們三個進入公司的新人,大家都覺得挺不錯的。”  我想了想說,“這我多少沾了嘉哥和小羽的光,也幸虧這不是實習考核,不然我絕對得打包回家。”  李哥疑問道:“為什么你會這樣想?”  我覺得他有點明知故問,但正好借著酒力,便將對自身的不滿一股腦兒倒了出來。“難道不是?小羽Top10大學畢業,專業基礎扎實,上手超級快。嘉哥更不用說了,兩年的現場施工經驗,不但作圖科學合理,造價預算更是信手拈來。現在更是明擺著的,同等規模、同等造價的三個項目,他們兩個正常工作時間便完成了,而我,弄到現在才算勉強交差。”  李哥一臉錯愕地望著我,“縱向比較,你比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強太多了。而即便是橫向對比,你們三個也只能說是各有優勢。”  看著滿桌子的東西,我立馬提高警惕,“李哥,我可沒帶錢啊。”  李哥嘴巴一撇,“沒和你開玩笑。不只我這樣想,公司其他人估計都差不多。小嘉經驗豐富,工作起來得心應手是不假。小羽基礎好,學歷優秀,上手快這也沒錯。但現在的情況,只能說他們起點比你好,卻不能成為你忽略自身優勢的理由。每次帶你出去,你在外面和相關單位打交道都是能說會道,而且作為工科生,你的文字功底也非常不錯。”  仔細一想,還真是如此。平時在外,無論跟建設單位還是施工單位,或者跟監理單位打交道,我通常都比較自然得體。而在公司內,他們甚至都慢慢養成了一個習慣,就是把文本上交總工前,都會托我核查一遍。  李哥喝了一口,又夾起一塊魷魚放進嘴里,“你呀,就是吃飽沒事干,愣是要拿自己的短處去跟人家的長處作比較,自然被打擊得頭破血流,自信全無。”  那一瞬間,我忽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從小到大,我們一直被灌輸這樣一個道理:為人處事,最忌諱的便是妄自尊大。我們絕大多數人深得謙遜之道,可有時候卻矯枉過正,不覺中走入另一個極端,妄自菲薄。  妄自尊大的人存在一個明顯的特征,就是習慣性地放大自身的優勢,而漠視了自身存在的劣勢。那么同樣,一個陷入妄自菲薄的人,他的潛意識里絕對喜歡無限放大自身的劣勢,而忽略自身擁有的優勢。  有時候,妄自菲薄比妄自尊大更容易毀滅一個人。后者至少擁有一往無前的氣勢與勇氣,雖然終會在現實中撞得頭破血流,但從此也就學會了自我審視,腳踏實地。而前者卻在一種無能的自我暗示里一步步走向寂滅,不僅踟躕不前,甚至倉皇后退。  特別是當這種劣勢給自身造成困擾時,立馬就會陷入一種自我彷徨。而在這種怒己不爭、恨己不能的負面情緒里,又變得越來越不自信,最終陷入惡性循環無法自拔。  我想,人生就是一場不知終點的長途跋涉,既有生機盎然的草原,也有泥濘不堪的沼澤。走在一馬平川的草原上,自然誰都是意氣風發。然而,面對困境低谷時候的態度,才是檢驗優勝劣汰生存法則的唯一標準。而有些時候,讓我們陷入絕望的并不是困境本身,而是自己在困境中失去了基本的自我認知,將自身劣勢無限放大,還未開始便已是丟盔棄甲、不戰而逃。  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人生軌跡,我們不是參照別人的生活方式便能過好一生,解決困境的手段與方法更是無法公式化。但是,我們或許應該嘗試去理解這樣一個道理:面對一些形似無解的困境,與其陷入絕望的自我否定,或是盲目地自我提升,清醒的自我認識更為重要。  世界終究沒有想象中的那樣美好,但也絕不會險惡到徹底無解。我們不會如兒時幻想般三頭六臂、無所不能,卻也絕不會真就是不舞之鶴、一文不值。  饑腸轆轆的時候,不要只看到別人有獵兔的槍,卻忽略了自己捕魚的網。一個人可以被摧毀,但絕不能自毀,永遠不要急著否定自己,很多時候,你遠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加優秀。 你以為光優秀就夠了?你還要做到無可替代! 做個有趣的人,比一切優秀都重要 為何大齡剩女多優秀,大齡剩男多屌絲?分頁:123

想你,心很疼 文/00聆聽心語00 靜靜坐在飄雨的窗前,心緒如這微涼的細雨,流淌在想你的世界里。在香煙陪伴我的每個黑夜,想你的淚水模糊了視線,不知道為什么,有太多的舍不得,有太多的放不下,愛已成殤,凋謝的花瓣飄落在有雨卻沒有你的季節里。 晚風輕揚,一樹花開,飄絮著瓣瓣摯愛。紫萱靜美,桃花清香,婉約的花期在時光里情暖綿長。一份情感,雨一樣的浪漫,詩一樣的情懷,明媚中帶著一縷暖意,輕輕的流淌在愛的懷抱里,細細品味心手相一的溫暖,心心相融的眷戀。愛到深處,惟戀那紫色含香的纏綿。 思念的情愫暈染了午夜的微藍,如詩,如夢。任由文字在月光下獨自清歡,纏綿了誰的思念,誰的愛戀……念你的思緒如雨后彩虹,鶯飛念長。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最美的時光,是有你相伴。輕輕拾起,一枚心醉的色彩,點綴成這一季最美的風景。靜靜聆聽思念的聲音,柔柔的,在心中…… 香箋里的月光,溫潤暖心,優雅靜美,宛如一窗花雨,幽香淡淡,花事漸濃。香箋里的故事,猶如一簾幽夢,枕著花開的淡雅,聆聽雨落后的蟬鳴。一盞煙火,一枚花燈,穿過了多少逶迤的歲月,穿過了多少煙雨蒙蒙,何時才能抵達,屬于我獨有的一抹風情。 站在時光深處,聆聽春天溫暖的聲音,律動季節里獨有的節奏,綻放成一季又一季的芬芳。一年又一年的花開花落,雪雨霜飛,我們依然相信,有愛不會丟了彼此。那些絲絲入心的思念,始終凝聚在我的筆端,那些念念不忘的真情,永久溫暖著彼此的心靈,愿幸福走在相惜相依的路上。 愛,在時光之間,任思緒將文字韻染,將柔柔的思念伴闌珊。愛,很輕,輕得宛若一縷輕煙。愛,很重,重得用生命去呵護。在一盞茶香中與愛相牽,那些文字里相依相知的歲月,早已被光陰打上了傾心的印跡,溫暖了生命中最美的風景。 一縷柔風,一簾細雨,在玫瑰含香的季節流淌。愛,已優雅的姿態,一如這個季節的靜美,溫柔了多少人心房,感動了多少人不再有思念的憂傷。靜守在月下,那鳥鳴蝶吟的呢喃,傾訴著愛的心語,那月光飄過的心窗,裝飾了誰的夢?我的愛在哪里?歲月的萬種柔情,是季節深情的守望。 雨后的陽光,溫暖綿長,誰醉了時光。幽幽花香,誰癡迷了幻想。一場雨,從此不再相望。一段情,慢慢淡出時光。攜一縷陽光,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理由,讓所有的憂傷隨風飄揚。讓快樂盈滿心房,懷著心如止水的寧靜,輕輕的漫步于鳥語花香。相信,終在一場雨落時握住那屬于我獨有的清香。 月淡風輕,花香幽幽吹來,依然飄滿了夜空,多出幾分浪漫,少了幾分落寞。有星星的夜不會寂寞,因為有風懂得。不再問愛有多久,花香落滿了心窗是一生抹不掉的難忘。不再問夢有多長,馨香的文字爬滿了深深淺淺的過往。繁華過后,盈滿心中如水的月色,清守平淡后的靜謐安詳。 站在雨落花汐水岸,仰頭遙望,思念的花絮,被風輕輕吹起,落在眉間心上。許我靜靜想你,讓心疼的淚水滑落成霜,讓深深的思念穿越蒼涼,歲月會記得那時的模樣,或許,等到下一個天亮,我的身旁有你的氣息縈繞,但你已成為過往…… 想你的時候,眼睛會不知不覺的流淚。想你的時候,心,會很疼很疼。在這個世界上,你不是最好的,卻是我最愛的。有時候總在想,或許,我們真的是兩個不同世界里的人,思維和想法不同,甚至我們對人生的態度都不盡相同,或許,這也是我們走到終點的原因。人生華麗的背后是寂寞,何需擁有太多。 不知過了多久,我一直沉睡在禪意與浪漫的文字里,溢滿了紫色纏綿的溫情。文字疊起的思念,是否韻染了歲月里所有的記憶,拼接成曾經一點一滴的心動,任憑淚水寫滿了離別的痛。不知還要多久,讓淡淡的思念不再有癡情,讓長長的牽掛不再有厚重,讓深深的愛不再望斷蒼穹。 想你在爛漫里,愛你在云端 文/fanjinghe945 一簾幽夢,萬里柔情,醉酒后,那般能醒。人獨立,恨芳草萋萋,那般愛的寒暑。片片飛花,索簫琴斷,怎奈何?掬夢紅顏,心意亂,寂寞荒城。無端夢囈怎能醒,黃鸝啼聲不斷。掬夢魘,人已憔悴,看不到戀人臉,臨聘夢里思寒暑,一對空茫然。 念想似夢遙遠,又如就在身邊。串成串串愛的風鈴,濃濃思念譜寫愛的樂章。多想,你情絲繞指三千,一生一世纏繞,可夢囈里聳身一人,象天馬行空,在電腦前,周而復始的為愛你創造奇跡。隨心所欲,與所欲為的心總是圍繞著你,如同我的精神世界里,唯有你,在我的夢里演繹。一場場獨白,象在夢里煮沸,那燙嘴的炙熱,叫我怎能把愛收斂。 遁似曉云乍開,春意盎然,飛燕啾紅英,夢囈無限。夜里一簾幽夢出云端,我似濃濃咖啡醒。在簡約里煎熬,你夢里的一切。想你,在人靜時,夢你,在寂寞時,裊裊相思思寒暑,你是我的獨依。也許,愛正濃,心力憔悴,想你在天涯路,漫漫云煙。 蒙蒙細雨遮云煙,我看不到你的紅顏。如倚危亭,恨芳草凄清,此生何時與你相遇。我似飛花弄晚,慘雨夢里流情,索琴弦斷,香簫夢里云端。栩栩如生的畫面,相冊就在眼前,那發黃的記憶,被愛舉上云端。每一張你的臉,都定格在我蔓延的香水間,如你融匯在我的情夢里,逼真的如動感的笑顏。 每一個這樣的夜晚,我都象與你初相見。那幸福的指數,如花兒蔓延,填滿我愛的空間。如同窗外,和風吹拂,暗香浮動。想象與你邂逅的美好,深愛的旖旎,如同沉醉在靈魂里,相思的夢中。你是我爛漫的園區,夢里旖旎的風景。就象美麗的四季流轉,你是我水木清華的地方。 憑欄桿,銀川瀑布,一場夢囈流轉。十年夢,潛藏心間,誰知我心波瀾。借酒消愁愁更愁,恨舊時那般爛漫錦繡,而如今,似瀑水鏈,鎖住頂崖夢端,不見你爛漫的云煙。愁哇愁,心能執桿,夢斷天涯路,也不見你愛的紅顏。 涂抹你如歌的片段,象夢的影片上演,牽起欣賞的風景,斂起綿綿的心語。那千姿百態的身影,如漣,瀑掛在我的云端。眼淚,算不盡委屈的怨,錯愛會叫我肝腸寸斷。笑對己的無知,把自己推到了愛的崖端。想寂寞一生,鐘情相守,不管你是何方神圣,我都愛你永遠。我象游走在紅塵間,遐想著與你生生世世相依偎,那不離不棄的感覺真美,我象與你共舞爛漫。 深深庭院慘風景,荒蕪夢里情無邊。我似枝頭灑清淚,夢里痕間梨花殘。瘦了的似水年華,三千青絲似洪水,流淌蔓延。 思緒在美麗中沉浸,嫵媚在相思里蔓延。彈跳的音符如歌如泣的流,在五線譜的夢里蜿蜒流延,象你的倩影畫成美麗的逗點,在跳躍的夢里,此起彼伏,香夢款擺,愛夢如歌。 心中的漣漪在絲絲連連,淚與笑俱已化作心靈深處不朽的詩篇,我知道愛豐滿了我的人生,痛苦無奈卻是我這份愛不斷的升華,愛的空間蘊藏著我無窮的相思和纏綿,你是我一生的牽掛,唯有你那美麗和憂傷,我才能象渡一葉小舟,劃向你,劃向你理想的彼岸。 你的微笑,永遠定格在我美麗的空間。你是一幅永難抹去的畫面,是我記憶串起的一道道風鈴,永遠在我的夢里搖響。 想你,在無數個日子里,愛你,在靈魂深處。我抖不掉愛你的憂傷,我會為你撿起幸福的指數,在你舒展眉頭的一瞬間,把你欣喜的收攬。 你是我愛的紅顏,夢里的爛漫,魂牽夢繞的臉。 想你,美麗了我的夢 文/葉落寒冰 冷寂的季節,孤獨劃過心頭,我總是臨窗守望,在相思里蔓延我的情懷,一點點延伸至紅塵深處。這一刻,我以一種夢的姿態靜靜地在想,或許會在某個不經意的角落遇見你,也許你只給我溫柔一笑,也許你只給我輕輕揮一揮手,就能讓季節深處的我,感覺到我心底里思念的漣漪是那么的楚楚動人,是那么的憂傷美麗。 漫灑的思緒中,你成了我一生的心事,隨著清清的水韻,我坐在藍天與白云之間,讓思緒飛揚,在花開花謝中走過細碎的光陰,走過婉約的情愫。可知,我那枚相思潤紅了的思緒,正行走在心有靈犀的途中…… 款款的婀娜中,風吹起了我溫柔似水的視線,我把芬芳的心境酌滿清秋的景色,沿著你的方向,任意揮灑我的情結。你看,零碎的喜悅中,我成了一個低眉羞澀的詩人,為你寫著一些不為人知的無邊風情;我成了一個低吟淺唱的歌者,為你唱著一些充滿悵惆的無邊風月。 季節,又添了幾許落寞,時光的一隅里,靜靜聆聽自己的心事,思念暈開的瀲滟里,我深信,你和我前世一定有緣,才會相逢在今生的渡口。也許,這一刻,你就在季節的某個音符里,正為我彈奏著流水的知音曲吧? 清清的娉婷里,依舊為情而嘆,而愛而守。流年的時光中,我坐在清涼的秋里,安靜的想你。總想,如若紅塵里,能有一張不老的如清月般的紙箋,我一定會認真的刻下你的名字,還有那驚濤拍岸的絕唱。因為,起伏的芬芳里,我想的是,與你共醉了這杯蕩漾的柔意! 聽風的呢喃,花的耳語,紅塵深處,我踏著盈盈秋水,以一種安靜優雅的姿態靜靜的想你。深知,此生,再也無法剔除你的影子,心底的那根琴弦,在云波卷起的情意里,始終彈著悵然的旋律。 就這樣想你,挺好 文/此生遇見你已很美719 以為這輩子都不會有生離傷感,不會有失意惆悵,不會有寂寞相思,更不會品嘗失戀的滋味,這么順這么甜蜜的生活,久了也會令人感到乏味,漫長的人生猶如一道酸甜苦辣五味雜陳的大餐,少了一種滋味,都算不上佳肴。就比如這個波瀾不驚的生活,如此這般令人遺憾。 想不到,你卻成全了我!彌補我遺憾的你,是最知我心意的你,也是我最心愛的你,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離開了我,在我們如膠似漆時,在我們濃情蜜意時,毫無征兆的,離開了我,讓我不免懷疑是不是做了一個夢,懷疑你是否真實存在過,仿佛,那些至今讓我揪心歡心的過往只是我幻想的一個童話。一夜之間,從甜蜜的高峰跌入了痛苦的谷底,失戀的滋味我如愿以償! 為什么?你走的如此決絕,竟然對我沒有了一絲憐惜,為什么你竟然如此狠心,丟下我獨自咀嚼悲傷。是我們根本從來就不夠愛,還是我們愛夠了? 就這樣想你,挺好 每天所做的事;便是等你,等你,望眼欲穿的等你,實在不習慣沒有你的生活,愛得越久越成習慣,越感覺離不開你,每天有你在身邊,哪怕你不說一句話,只讓我能夠遠遠的看著你,心里都裝滿了幸福,有你的生活,是那么的踏實和滿足。可是,直等得心田枯竭了,等得淚腺干涸了,等得滿身滄桑,等得滿心疲憊,你卻依然消失不見。是你不滿意我過于呵護了么,還是不滿意我沒有個性的溫柔,不滿意我對你的過分體貼?讓你累了,讓你煩了,讓你無趣了? 你曾經問我,假如那一天,你不在了,是否會讓你在我的記憶里存活,是否會傷心欲絕,痛不欲生。現在我可以告訴你,我會,我會像你想的那樣,把你留在心里,留在記憶里,我會撕心裂肺的想你,傷筋動骨的想你。讓這份錐心刺骨的疼痛伴隨我以后的生活。 知道嗎?親愛的,你已經讓我五內俱焚,失魂落魄。一刻都不愿意讓你離開的我,現在要面對失去你的殘酷現實,我無法接受,不知所措,只能傻傻的癡癡的被動的等你,等你歸來。 就這樣想你,挺好 想不起來是怎么走過來的,一路渾渾噩噩,跌跌撞撞。也記不清我們分離了多久,不敢去數過去的日子,那些熬過來的日子心碎如恒,只感覺你已經離開我一個世紀,一輩子。說好不離不棄,說好不讓我暗自神傷,那些曾經的誓言呢?已經隨風而逝。 經歷了多少個漫漫長夜,經歷了多少個無望的白天,多少個午夜醒來,心痛如絞,淚水洶涌,我想你,思念欲狂,黯然神傷。還要我等下去嗎?明知道我撐不了多久,我的人,我的心,我的思想,都屬于著你,你該知道,這樣的考驗,對我來說,猶如煉獄,明知道我不能離開你,卻要這樣銷聲匿跡,知道不,這樣的考驗,會讓我死去。為你永恒為你燦爛,是我這輩子的宿命。沒有了你,我的生命會像花一樣凋零。 就這樣想你,挺好 就這樣想著你吧,在沒有你的日子里,想你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時糾結時欣慰,時悲時喜,竟然發現,不知不覺中,變得堅強,變得沉穩,當初的震痛漸漸沉淀成一種相思,竟然變得安然了,你留給我的那些過往成了我的安心良方,學會用思念打發孤寂,用回憶消磨時光。 累了煩了痛了,回頭看一下從前,心里就會充滿甜蜜,感覺安慰。每天都給你留言,不讓你的QQ淪陷,為的就是時刻讓我第一眼就看見你,每天看一下你的手機號,那些鑲在心里的數字還是很溫暖著我,就這樣,無數次的關注,就好像看著你,就好像你還在我身邊。不讓你離開我的視線,你的笑,你的恨,還是那么鮮活,你的話語,言猶在耳,溫柔如昔,知道嗎,我還是會心痛,酸酸的,痛痛的,那是不舍和眷念,沒有怨恨,只有擔心,擔心沒有我的你,過的怎樣? 就這樣想你,挺好 以為,只要愛你,真真切切的愛你,你就應該理所當然的愛我呵護我,為我付出一切。親愛的,現在終于醒悟了,愛與被愛,不成正比,愛是兩廂情愿,不分輸贏,無論付出多少,無怨無悔,對不起,親愛的,相信心有靈犀,你會接受我的心意。經歷了這次真正的離別,才懂什么是真正的愛,不是朝夕相守,不是情話纏綿,不是順從溫柔,是疼痛!刻骨銘心的疼痛! 依然愛你,不管你還在不在乎我了,愛你的心,還是那么堅定,不管你給了我怎樣的煎熬,愛你的意志,變得更加深邃。不相信你,會傷害我,忘了承諾,忘了約定。不相信你,給我的都是虛情假意。在痛心的期待中,過去的點點滴滴如潮水涌進記憶,那些甜蜜的惱人的,那么多那么多往日的情懷,匯集成一股洪流,澎湃激昂,讓肺腑移位,讓心臟爆裂,第一次,你讓我第一次覺得我離死亡那么近,近的已經可以去握死神的手。如果,我就此真的想得你死去,是否你就會相信我對你的愛,是那么的一往無前情深一片?最好,我死不了,哪怕給我留一口氣一點氣息,等到你回來,去感受你的擁抱你的懺悔你的不舍你的悲痛,我想,在你的懷里死去…… 讓我愛你吧,不管你在不在,讓我愛你吧,不管時間多短暫。就算,我們這輩子不會在一起,也會天長地久,就算,我們就此別過,情意仍然延續。就算,愛是煙火,也要讓它開出最絢爛的花!就這樣想你,挺好。 五月,想你的季節 文/生命花999 在我的心中,我很愛我的媽媽。不僅是因為她生我養育了我,更重要的是給了我一個完成的家。我非常愛我的家,愛家里的每一個人。他們是我在這個世上最愛的人,因為節日的到來更讓我如此的想念。 我想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份獨一無二的記憶。幸福的時光,劃過指尖。那些還溫暖的記憶,留在心底,從未遠去。滾燙的淚水,激動的言語,一切都逃不過母親的眼睛。她是那么的偉大,又是那么的無私,一生的奉獻,只為了讓我們幸福。 悄悄的歲月,白發掛滿,容顏變得憔悴。我知道,一輩子操碎了心,為了孩子。這份愛,感動天地,讓我們握在手心里,享受一輩子的恩情,卻從未讓我們回報。 她,我的媽媽,就是那樣的一個人。她的喜怒哀樂,都深深的影響著我。因為她幸福,我就會很快樂。就像小時候,我是她的寶一樣如此。 不知不覺就這樣走進了五月,第一天就告知有雨,讓我出門前不得不備好雨傘。其實,我是不想出去的,被朋友說動了,那就出去散散心吧。 我最愛的裙子,看來今天是穿不成了。早晨五點多就起床了,六點多一點就出發了。我原本以為很順利,卻沒有想到走到哪里都是擁擠。 地鐵人山人海,公交擁擠的上不去,真是傷了我。好不容易到了朋友哪里,卻沒有想到依然還是那么不順。趕了好久的車,終于到了朋友那里。我以為做了私家車之后,我就可以休息了。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卻沒有想到停車難。哎,這一天過的真是,比平時遇到更多的麻煩,還耽誤時間。無論怎么樣,今天的露營跟朋友一起,還是蠻開心的。我們吃了很多燒烤,一起說說笑笑,就這樣過了一天。 已經走進了五月,一個想你的季節。不是因為母親節的到來,而是以為到來更加的想念。此刻,真有一種沖動,回家的期待,希望陪著母親。 我好想陪著她,回家守著她,哪怕就一天,我也會很開心。可是,在我的印象中,我從來都沒有守護在她的身邊,雖然總是有禮物送給她,但心里還是有遺憾。 我相信有很多人會跟我一樣,很多的身不由己。也只能在心里,或者是打個電話,又或者是買份禮物送回家。我希望以后的節假日,有一天也會有母親節。 五月,想你的季節,我的媽媽。突然有一種沖動,可以休假,帶著你去旅行,看不同的風景。我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著你,拍很多你的幸福照,留住你的笑臉。 以前,我總是看著你忙碌的背影。我總是在你的背后,遠遠的望著你。看著你的背影,總是會讓我感動。那時的你,在烈日下,瘦小的身影,讓我有一絲絲的心疼。 我知道你的不易,把我們三個含辛茹苦的養大成人。你承受了我們所不知道的,多少年來風吹雨打。你的眼淚,我看到的一切,都深深在腦海。你為我做的,我都知道。雖然這么多年來,我不說。 但我從心里感激你,也用我的行動來報答你。給你的疼愛,雖然有時候我也會很寵你,什么事都順著你的意。有時候你會快樂的像個孩子,就像小時候我需要你如此。 雖然現在總會給你買很多的禮物,化妝品,衣服鞋子。但這些都遠遠不夠,我知道,我還需要成長。對你更好,越來越好。把你放在心里,也許是我唯一的動力與勇氣。 媽媽,不知不覺我已經有十個年頭了。一個人在他鄉,承受著壓力。不開心的,愉快的,都好像是一幅畫卷。喜怒哀樂,都相隨了人生。 也許我的幸福,就是看著你的快樂。直到有一天,我真的覺得可以了,我才會放開我的手。因為對我而言,你是我生命中最愛的人。 媽媽,我會好好的,給與你幸福的權利。為你支撐一個幸福的世界,給你安樂的晚年生活。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給你想要的生活,讓你做想做的事。 直到有一天,我為你存一筆錢。雖然知道不多,但卻是我這么多年來辛苦存的。為了你,給了你,只希望你可以幸福的生活下去。 很愛很愛你,我的媽媽。五月,不僅是你的節日,也是我想你的季節。我希望某一天我變得更加強大了,我會帶著你環游世界。 媽媽,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只要你健康,只要你平安,只要你快樂,對我來說,那就是最大的幸福。你是我所有的支撐與動力,我因為你才會高傲的活著。 雖然生活總會有許多的不如意,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在我的心底,在我的腦海,那么深,卻又那么暖。我因為你而如此的幸福,感激著,快樂著。所以我也要你好好的,盡我最大的努力。 媽媽,總是希望這樣稱呼你。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我今生最愛的人。我會好好的,你也會幸福的,我們總會在一起。無論時間有多遠,也無論距離千萬里,但你依然在我的心底,從未抹去。 媽媽,還是那么深愛你。從我的過去,到現在我的唯一。你永遠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沒有人能夠超越你,在我心中的分量。 母親節到來之際,我希望表達這份深深的想念,送給在遠方的你。只希望你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幸幸福福。 雖然無法在你的身邊,但我的心依然深深的牽掛你,想念你。特別的愛,送給特別的你,我的媽媽,最愛的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這個世界永不改變,不變我對你的愛,永不改變我的心意。在此佳節,也祝福天下的媽媽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幸福的生活,問安。 你是我的媽媽永遠,我是你的女兒,就這樣一輩子。不管來生怎么樣,只要今生你好好的,幸福的過著,看著你笑,幸福的樣子,也許對我來說,那就是最大的滿足。 等待風起時想你 文/朱幕木之 暗戀,有著苦澀,有著香甜;暗戀,有著快樂,有著壓抑;暗戀,有著微笑,有著哀愁。 將所有的往事,鋪開,那張曾經的紙卷上,有著太多點點滴滴,一眼望去,只有曾經,用手臨摹,多的是喜歡,多的是討厭,喜歡的歌曲,討厭的歌曲,喜歡的樹木,討厭的樹木,喜歡的故事,討厭的故事,喜歡的人,討厭的人,許多許多喜歡討厭,偶爾還會有一種新的感覺,那便是介于兩者之間的,不是很喜歡,不是很討厭,不是喜歡,不是討厭,只是恰好,這些物體或者人擺對了位置,讓你,沒有多一份心去感知他們的歸屬。 童年太過遙遠,留在那張之上的只有一些模糊不清的痕跡,也許,時間讓一個人忘記所有,放下所有,在符合這個情況的前提下,還是恒定的。早不記得,那時自己的容顏,一張張的照片,任自己怎么看,也無法與記憶中的自己模棱可見。跳過童年,之后的許多年,自己能夠清楚的知道的事情并不多,那時,覺得,萬般難舍的人,于而今的自己來講,竟然是那么的陌生,不禁問,真的熟悉過嗎,那些依戀,那些不舍,真的存在嗎?難道,那年遠離家鄉,踏上火車,獨自在哭啼的人,不是自己?傷感不在,最清醒的不過是,冬季的冷風,帶給自己的透骨寒意。揮一揮手,也許只是自己不小心看錯了時間,凌晨,一個多美的時候,沉靜,沉靜,只屬于那些正在好夢的人。 不知多久,那個新的世界,讓我徹底的遺忘了舊的世界,小學畢業,猶豫再三,還是動筆,在紙上寥寥數語,似乎可以寫的就這么多,具體什么,已經忘了,只記得,我畢業了,你們可好。可好,心中默念,你們會想我嗎,我不是你的女兒,可是,我卻將你當做了母親,看著信,良久,撕裂了,撕裂了,我知道,你不會,不會想我,我只是你們的負擔,負擔。時間在走,不停的走,不停的走,匆匆三年,遠逝,離開,又一次的別離,沒有絲毫不舍,只對父親說,我想回去,我想回去,我不知道,他們的心中是什么樣的想法,我只知道,這是我的一個選擇,也許,自己走的路錯了,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中的人,怎么會知道何為錯,何為對。 沒有傷感,有的只是害怕,前路慢慢,等待自己的是什么,看著車外的風景,七月,最是無情。霧影蒙蒙,細雨紛飛,一個雨天給人的歡喜并不比一個艷陽天給人的喜歡來的少。也許,那時候,就已經注定,這片土地是我生命綻放之地。 見到熟悉的人,突然陌生了,一句阿姨,似乎也難以從口出劃出,微笑,似乎帶著些虛情假意,也許,這三年隔斷的不僅僅是一個小姑娘對一個人的依戀。姐姐,第一次聽到有人這么叫我,第一次,我不是獨生女,更不排小幺,卻未從妹妹口中聽到過這個稱呼,突然有些恍然,也許,她叫過,只是我忽略了,連續幾天的,陰雨綿綿,世界變的越發干凈了,就是心,也變的靜多了。 淡淡的,就是此刻,也可以感知到當年庭院中花草的清香。只是,少了鳥兒的啼叫,這些畫面再現,總有種飄渺之感,曾經是什么,是什么?是那永遠沉淀在腦海中的記憶,還是,那些只是寄放在腦海中,等待時間來沉淀的記憶。原來,遺忘,也需要時間,原來,遺忘,從來都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記得,時間轉動,日子一天天的走,不知是時間的步伐快,還是你的時間趕,總之,就這樣,他們遠去了,而在時間中游走的自己,也不是記憶中的自己了。無物不變,無不不老,無物不離,無物不休,無物不死。永恒的時間,也需要用一個歷史來祭奠他的曾經,而我們呢?誰為我們遠去的曾經做符號? 第一遇見,是什么時候,是前世,是今生,還是,只是第一次遇見的時候,那個點,沒有確切的數字,那個時間,沒有固定的畫面,只記得,燈光下,你的臉龐煞白,若鬼故事中,夜間行走 的游魂,單單缺了那襲一及腰的長發。想笑,我笑不出來,真的笑不出來,輾轉數年時光,那些不曾停留的步伐,已經使得我們忘記了許多,緊緊抓住回憶不放,不放,可是,一眼后,再回憶,哪里還有當時,那樣不顧一切的執著。 等待,在風起時想你,怎不蒼涼,怎不無奈,蒼白了的曾經,無奈中的現在,還有什么比回憶更有情,又還有什么比回憶更無情。 >>>更多美文:好文章

關于愛情的唯美文案 1.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我潛意識相信你不會離開我。胡鬧原來是一種依賴。 2.別和我聊那些天南地北,也別和我一醉方休,我怕我的聲音帶著顫,我怕我喝多了沒忍住抱了抱你,說了聲我還愛你。 3.你的所言所行,全都閃爍著光芒,太過刺目,于是我閉上雙眼,但內心還是無法停止對你的憧憬。 4.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5.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6.總要允許有人錯過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總有人真誠地愛著你,相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先經營好自己,最好的愛情是你剛好成熟我剛好溫柔。 7.戀愛就象喝茶,倒掉的都是茶,喝下去的都是水,但是你從不承認自己喝的是白開水,卻總是吹噓自己喝的茶有多么多么名貴。 8.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不要忘了,曾經對自己許下的愛的承諾。 9.好像只要她的腳合適的穿上了水晶鞋,就理該感激涕零的跟王子回宮,然后永遠在幸福中誠惶誠恐。可是如果水晶鞋真的合腳,當初又怎么會掉? 10.有一句話是情深緣淺。情深是她,緣淺是他和她。有一個詞是福薄。她福薄,所以遇上他,他福薄,所以錯過她。 11.最近總感覺看到了你,卻忘記了我的城市沒有你,卻突然靈光一現,幻想是不是你為了我來到了這個城市。 12.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手,卻無法離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13.嗯,浩瀚星空,在我眼里不如你,全都不如你。“能力范圍內,只要最好”。“一次婚紗照,留此一生”這一次---不辜負,不將就。 14.每一個不懂愛的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的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的人卻不再敢愛了。人冷了,可以找個地方取暖,心冷了,卻是很難再暖回來的。 15.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于我,我只屬于你。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于我們自己。 16.兩個人總是比一個人溫暖。人生底色都無盡荒涼,但看透了這荒涼之后,一步步再往回走,人生,會一點點溫暖起來。半夜聽遠處笛聲,他吹的是繞春的情分,我聽的是人生的驚蟄。 17.錯過的愛情,就像一只停滯的手表,永遠都無法邂逅交錯的指針。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 18.等到哪天,我不再癡纏,不再耍賴,不再喜怒無常,那也就不再愛了。有些人,明明知道愛上會受傷,偏偏要愛。我們一直如此,一邊深情,一邊殘忍。那些風月,僅僅只是風月,如此而已。 最感動女生的愛情文案 一、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二、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覺得人間值得! 三、我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形狀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沈從文 四、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五、愛情里最好的關系是:我們都有精力騰出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會因為對方的存在而變得格外勇敢。 六、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這大概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 七、我把我整個的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八、寫你名字可真難,倒不是筆畫繁瑣,只是寫你名字時得蘸上四分春風,三分月色,兩分微醺,還有一分你的眉眼才好。 九、別對我說以后還可以愛上其他人的鬼話,我從來沒覺得感情是一種可隨意轉移的東西,就像是只有在你身上才會發生的化學反應,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十、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來收拾屋子,而我負責收拾你。 十一、我愿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十二、這個世界應當公平一點,花出去的越多,掙回來的就應當越多,吃進去多少,排出來就應當多少,一個禮拜工作學習五天,周末就應當有五天,我喜歡你,你也應當喜歡我。 十三、我沒有拖延癥,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鬧鐘一響我就會按,零食一拆開我就會吃,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十四、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十五、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十六、天地遼闊四處皆可流浪,但倘若你應允,我最想抖落一身星光,從此長居你心上。 十七、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時候,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十八、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十九、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二十、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關于愛情的簡短文案 一、做女人“莫欺少年窮”;做男人“莫嫌老來丑”。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才能長久。 二、錯過其實就這么簡單:“在男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不會走;在女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會來找我。所以,最后你沒有挽留、我也沒有回頭。一瞬擦肩,一輩子沒見。” 三、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四、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么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五、終會有一個人,看你寫過的所有狀態,試著聽你聽的歌,走你走的路,看你看的書,只是想彌補上你的青春里他遲到的時光。 六、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愿離開你,這才叫愛人。愿你愛的人,最后是你的愛人。 七、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八、愛你的時候奮不顧身,不在乎的時候冷若冰霜!喜歡你的時候錯的也是對的,不喜歡你的時候再對也是錯的。不是你的,不要挽留,不真心想要的,不要將就。 九、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便是最好的愛情。 十、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么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借口,沒有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十一、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十二、不要踮著腳尖去愛一個人,重心不穩,撐不了太久。真正的幸福只有從容的心才能遇到。 十三、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十四、離開了,就別問人家過得好不好。不好你也幫助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十五、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十六、時間會把對你最好的人留在最后,畢竟喜歡是一陣風,而愛是細水常流。 十七、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你還是我的。 十八、有時候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不愿意失去他。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TA415FEF15


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高雄E001溫度實驗
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台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台北半導體設備認證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高雄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

arrow
arrow

    a86djv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