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工具機輸入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半導體設備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張曉風:她曾教過我  ——為幻念中國戲劇導師季曼瑰教授而作  秋深了。  后山的蛩吟在雨中渲染開來,臺北在一片燈霧里,她已經不在這個城市里了。  記憶似乎也是從雨夜開始的,那時她辦了一個編劇班,我去聽課;那時候是冬天,冰冷的雨整天落著,同學們漸漸都不來了,喧嘩著雨聲和車聲的羅斯福路經常顯得異樣的凄涼,我忽然發現我不能逃課了,我不能使她一個人丟給空空的教室。我必須按時去上課。  我常記得她提著百寶雜陳的皮包,吃力地爬上三樓,坐下來常是一陣咳嗽,冷天對她的氣管非常不好,她咳嗽得很吃力,常常憋得透不過氣,可是在下一陣咳嗽出現之前,她還是爭取時間多講幾句書。  不知道為什么,想起她的時候總是想起她提著皮包,佝著背踽踽行來的樣子——仿佛己走了幾千年,從老式的師道里走出來,從湮遠的古劇場里走出來,又仿佛已走幾萬里地,并且涉過最荒涼的大漠,去教一個最懵懂的學生。  也許是巧合,有一次我問文化學院戲劇系的學生對她有什么印象,他們也說常記得站在樓上教室里,看她緩緩地提著皮包走上山徑的樣子。她生平不喜歡照相,但她在我們心中的形象是鮮活的。  那一年她為了紀念父母,設了一個“李圣質先生夫人劇本獎”,她把首獎頒給了我的第一個劇本《畫》,她又勉勵我們務必演出。在認識她以前,我從來不相信自己會投入舞臺劇的工作——我不相信我會那么傻,可是,畢竟我也傻了,一個人只有在被另一個傻瓜的精神震撼之后,才能可能成為新起的傻瓜。  常有人問我為什么寫舞臺劇,我也許有很多理由,但最初的理由是“我遇見了一個老師”。我不是一個有計劃的人,我唯一做事的理由是:“如果我喜歡那個人,我就跟他一起做”。在教書之余,在家務和孩子之余,在許多繁雜的事務之余,每年要完成一部戲是一件壓得死人的工作,可是我仍然做了,我不能讓她失望。  在《畫》之后,我們推出了《無比的愛》、《第五墻》、《武陵人》、《自烹》(僅在香港演出)、《和氏壁》和今年即將上演的《第三者》,合作的人如導演黃以功,舞臺設計聶光炎,也都是她的學生。  我還記得,去年八月,我寫完《和氏壁》,半夜里叫了一部車到新店去叩她的門,當時我來不及謄錄,就把原稿給呈她看。第二天一清早她的電話就來了,她鼓勵我,稱贊我,又囑咐我好好籌演,聽到她的電話,我感動不已,她一定是漏夜不眠趕著看的。現在回想起來不免內疚,是她太溫厚的愛把我寵壞了吧,為什么我興沖沖地去半夜叩門的時候就不曾想想她的年齡和她的身體呢?她那時候已經在病著吧?還是她活得太樂觀太積極,使我們都忘了她的年齡和身體呢?  我曾應幼獅文藝之邀為她寫一篇生平介紹和年表,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仔細觀察她的生活,她吃得很少,(家里倒是常有點心),穿得也馬虎,住宅和家具也只取簡單實用,連計程車都不太坐。我記得我把寫好的稿子給她看過,她只說:“寫得太好了——我哪里有這么好?”接著她又說:“看了你的文章別人會誤會我很孤單,其實我最愛熱鬧,親戚朋友大家都來了我才喜歡呢!”  那是真的,她的獨身生活過得平靜、熱鬧而又溫暖,她喜歡一切愉悅的東西,她像孩子。很少看見獨身的女人那樣愛小孩的,當然小孩也愛她,她只陪小孩玩,送他們巧克力,她跟小孩在一起的時候只是小孩,不是學者,不是教授,不是委員。  有一夜,我在病房外碰見她所教過的兩個女學生,說是女學生,其實已是孩子讀大學的華發媽媽了,那還是她在大學畢業和進入研究所之間的一年,在廣東培道中學所教的學生,算來已接近半世紀了。(李老師早年嘗用英文寫過一個劇本《半世紀》,內容系寫一傳教干終身奉獻的故事,其實現在看看,她自己也是一個奉獻了半世紀的傳教士)我們一起坐在廊上聊天的時候,那太太掏出她兒子從臺中寫來的信,信上記掛著李老師,那大男孩說:“除了爸媽,我最想念的就是她了。”——她就是這樣一個被別人懷念,被別人愛的人。  作為她的學生,有時不免想知道她的愛情,對于一個愛美、愛生命的人而言,很難想象她從來沒有戀愛過,當然,誰也不好意思直截地問她,我因寫年表之便稍微探索了一下,我問她:“你平生有沒有什么人影響你最多的?”  “有,我的父親,他那樣為真理不退不讓的態度給了我極大的影響,我的筆名雨初(李老先生的名字是李兆霖,字雨初,圣質則是家譜上的排名)就是為了紀念他”。除了長輩,我也指平輩,平輩之中有沒有朋友是你所佩服而給了你終生的影響的。”她思索了一下說:“有的,我有一個男同學,功課很好,不認識他以前我只喜歡玩,不大看得起用功的人,寫作也只覺得單憑才氣就可以,可是他勸導我,使我明白好好用功的重要,光憑才氣是不行的——我至今還在用功,可以說是受他的影響。”  作為一個女孩子、我很難相信一個女孩既折服于一個男孩而不愛他的,但我不知道那個書念得極好的男孩現今在哪里,他們有沒有相愛過?我甚至不也問他叫什么名字。他們之間也許什么都沒有開始,什么都沒有發生——當然,我倒是寧可相信有一段美麗的故事被歲月遺落了。  據她在培道教過的兩個女學生說:“倒也不是特別抱什么獨身主義,只是沒有碰到一個跟她一樣好的人。”我覺得那說法是可信的,要找一個跟她一樣有學養、有氣度、有原則、有熱度的人,質之今世,是太困難了。多半的人總是有學問的人不肯辦事,肯辦事的沒有學問,李老師的孤單何止在婚姻一端,她在提倡劇運的事上也是孤單的啊!  有一次,一位在香港導演舞臺劇的江偉先生到臺灣來拜見她,我帶他去看她,她很高興,送了他一套簽名著名。江先生第二次來臺的時候,她還請他吃了一頓飯。也許因為自己是臺山人,跟華僑社會比較熟,所以只要聽說海外演戲,她就非常快樂、非常興奮,她有一件超凡的本領,就是在最無可圖為的時候,仍然興致勃勃的,仍然相信明天。  我還記得那一次吃飯,她問我要上哪一家,我因為知道她一向儉省,(她因為儉省慣了,倒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在儉省了,所以你從來不會覺得她是一個在吃苦的人)所以建議她去云南人和園吃“過橋面”,她難得胃口極好,一再鼓勵我們再叫些東西,她說了一句很慈愛的話:“放心叫吧,你們再吃,也不會把我吃窮,不吃,也不會讓我富起來。”而今,時方一年,話猶在耳,老師卻永遠不再吃一口人間的煙火了,宴席一散,就一直散了。  今秋我從國外回來,趕完了劇本,想去看她,曾問黃以功她能吃些什么,“她什么也不吃了,這三個月,我就送過一次木瓜,反正送她什么也不能吃了——”  我想起她最后的一個戲《瑤池由夢》,漢武帝曾那樣描寫死亡:  你到如今還可以活在世上,行著、動著、走著、談著、說著、笑著;能吃、能喝、能睡、能醒、又歌、又唱,享受五味,鑒賞五色,聆聽五音,而她,卻墊伏在那冰冷黑暗的泥土里,她那花容月貌,那慧心靈性……都……都……都  心中黯然久之。  李老師和我都是基督徒,都相信永生,她在極端的痛苦中,我們曾手握著手一起褥告,按理說是應該不在乎“死”的——可是我仍然悲痛,我深信一個相信永生的人從基本上來說是愛生命的,愛生命的人就不免為死別而凄愴。  如果我們能愛什么人,如果我們要對誰說一句感恩的話,如果我們要送禮物給誰,就趁早吧!因為誰也不知道明天還能不能表達了。  其實,我在八月初回國的時候,如果立刻去看她,她還是精神健旺的,但我卻拼著命去趕一個新劇本《第三害》,趕完以后又漏夜謄抄,可是我還是跑輸了,等我在回國二十天后把抄好的劇本帶到病房的時候,她已進入病危期,她的兩眼睜不開,她的聲音必須伏在胸前才能聽到,她再也不能張開眼睛看我的劇本了。子期一死,七弦去彈給誰聽呢?但是我不會摔破我的琴,我的老師雖瞳了,眾生中總有一位足以為我之師為我之友的,我雖不知那人在何處,但何妨抱著琴站在通衢大道上等待呢,舞臺劇的藝術總有一天會被人接受的。  年初,大家籌演老師的《瑤池仙夢》的時候,心中己有幾分憂愁,聶光炎曾說:“好好干吧,老人家就七十歲了,以后的精力如何就難說了,我們也許是最后一次替她效力了。”不料一語成讖,她果真在演《瑤池仙夢》三個月以后開刀,在七個月治。《瑤池仙夢》后來得到最佳演出的金鼎獎,其導演黃以功則得到最佳導演獎,我不知對一位終生不渝其志的戲劇家來說這種榮譽能增加她什么,但多少也表現社會給她的一點尊重。  有一次,她開玩笑的對我說:  “我們廣東有句話:‘你要受氣,就演戲。’”  我不知她一(www.lz13.cn)生為了戲劇受了多少氣,但我知道,即使在晚年,即使受了一輩子氣,她仍是和樂的,安詳的。甚至開刀以后,眼看是不治了,她卻在計劃什么時候出院,什么時候出國去為她的兩個學生黃以功和牛川海安排可讀的學校,尋找一筆深造的獎學金,她的遺志沒有達到便撒手去了,以功和川海以后或者有機會深造,或者因恩師的謝世而不再有肯栽培他們的人,但無論如何,他們己自她得到最美的遺產,就是她的誠懇和關注。  她在病床上躺了四個月,幾上總有一本《圣經》,床前總有一個忠心不渝的管家阿美,她本名叫李美丹,也有六十了,是李老師鄰村的族人,從抗戰后一直跟從李老師到今,她是一個瘦小、大眼睛的、面容光潔的、整日身著玄色唐裝而面帶笑容的老式婦女,老師病篤的時候曾因她照料辛苦而要加她的錢,她黯然地說:“談什么錢呢?我已經服侍她一輩子了,我要錢做什么用呢?她已經到最后幾天了,就是不給錢,我也會伺候的。”我對她有一種真誠的敬意。  亞歷山大大帝曾自謂:“我兩手空空而來,兩手空空而去。”但作為一個基督徒的她卻可以把這句話改為:“我兩手空空而來,但卻帶著兩握盈盈的愛和希望回去,我在人間曾播下一些不朽是給了別人而依然存在的。”  最后我愿將我的新劇《第三害》和它的演出,作為一束素菊,獻于我所愛的老師靈前,曾有人贊美過我,曾有人底毀過我,唯有她,曾用智慧和愛心教導了我。她曾在前臺和后臺看我們的演出,而今,我深信她仍殷殷地從穹蒼俯身看我們這一代的舞臺。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錯誤 張曉風:我在 張曉風:孤意與深情分頁:123

那年鬧豬瘟,有的人家直接把將死未死的豬弄到荒野,都懶得埋了,任其自生自滅。我們院子的三戶人家也沒有一條豬幸免。 有天,母親在河邊撿到一只小白豬。防疫人員剛剛對豬圈消了毒,大家說這只豬也有豬瘟,便不讓小白豬進院子。 母親說,院子的豬都絕種了,留下它吧,它不進豬圈,觀察觀察吧。我家的看家狗剛剛被人偷了,母親就安排小白豬睡豬圈背后的狗窩。 我們叫它小白,都很稀罕它,都想給它吃點好東西。那些年,我們勉強能夠吃飽飯,它能夠吃上幾顆糧食都已經是奢侈了,我們所說的“好東西”,就是我們幾個孩子背著大人把碗里的飯勻出一點給它。 母親下地里干活兒,它就跟著去地里啃草。收工回家,它就跟著母親回家,在腳邊轉來轉去,直到夜里母親吼一聲“小白,該去你的狗窩了”,它才戀戀不舍地去狗窩睡覺。 每天放學回家,我們就逗小白玩,比如拿著烤紅薯,讓它跳起來吃,直到它精疲力盡時才落到它嘴里。若干年后,在城里看到別人抱著寵物狗,我不由想到小白,它就是我們小時候的寵物。 小白長到幾十斤的時候,就不是可愛的寵物了,就是一頭饑餓的豬——鄰居經常投訴它把莊稼拱了,弄得母親到處賠禮道歉。父親就把它關進了豬圈,關一次它跑出來一次,氣得父親咬牙切齒,提起木棒就追,它一溜煙就跑到母親的腳后跟。 我們再也不叫它小白了,叫“瘟豬”,誰見了恨不得給它一腳。 我們為它開了幾次家庭會議,主要有兩個意見:把它賣了,但賣了家里一頭豬也沒有了,過年吃什么啊;把它殺了,太小了吧,不忍心啊。 父親急了:“就這樣下去,哪個受得了啊?”方圓幾里地,小學畢業的父親是他們那代人中最有文化的人,但是他仍然沒有想出辦法來。 有一天,村里養種豬的楊老頭找上門來,笑嘻嘻地向父親道喜,一只手伸向父親,做出索錢的動作。 父親一頭霧水:“什么錢啊?” 楊老頭指著小白說:“它跑到我家種豬的豬圈去了,好事都干了。” 父親哭笑不得地給了錢。 小白住進了豬圈里,母親喂豬時它依然歡喜得直叫,但是它不再跳出豬圈亂跑了,而且食量大增,身材愈發肥胖起來。 我們又把它的名字從“瘟豬”叫回到了“小白”。它每年都要生兩窩豬仔,每窩十多個。 將近十年里,我們從小學上到高中,幾兄妹的學費都是賣豬仔得來的錢。 有一年冬天,小白只生了四個豬仔。不久,它就瘸了,站立不穩,而且吞咽東西都很困難。母親和父親就輪流著喂它,讓它少食多餐。 一個屠夫說:“這豬老了,賣給我吧。” 母親和父親異口同聲地說:“不賣。” 第二年春天,小白走了。母親和父親將它埋在水草豐美的河邊,就是那年春天母親發現它的那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如何鼓勵突然查出癌癥的年輕患者?  知乎問題:年輕人,不抽煙不喝酒生活規律,工作正處在上升期,寶寶還未出世,突然查出肺癌,現在心理壓力很大,應該如何鼓勵他,調整好心態?他對自己病情了解的很清楚,因此壓力很大。他平時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也不是會敞開心扉傾訴的那種,但是正因如此我才加更難過,不想他默默承受,以前都是他安慰我鼓勵我,我都習慣依賴他,現在突然轉換角色,不知道怎么辦?我是他妹妹。  蘇木的回答:  十八歲了,成年君,你好!  從我的出院小結中明明白白看到了惡性腫瘤四個字,之前的確有猜到,可是當白紙黑字出現在我面前時我還是慌了神,還是怕。我仔細地看完地出院小結,最后有一句話建議兩周后回醫院化療。我把出院小結對折還給我媽,對她笑“兩周后再來?那我們現在回家吧。”  當我從醫生口中第一次聽到“明天開始化療”,我一個人在病房里絕望地大哭。每天打開朋友圈空間,看著好友同學似乎在離我很遠的地方抱怨著高數好難,學生會工作繁忙,但是和我都沒有太大關系。第一次去腫瘤防治中心住院,看到那些掉光頭發的老太太,我嚇得差點從樓梯摔下來==輸氯化鉀疼得只想哭,血管越來越細扎針也越來越不易,我只能微笑對護士姐姐說沒關系,再來一次。看到朋友發的信息“別怕,陪著你呢”一個人偷偷躲到衛生間哭的稀里嘩啦。這些,都過去了。你看,我的生活一團糟,可是生活還是要繼續。只要死不了都會沒事,若是死了那就更不用擔心什么。  我拒絕看任何所謂勵志的電影書籍,因為那是別人的人生對我來說終究遙遠。我也不喜歡那些莫名其妙的關心,盡管我知道他們處于好意。可是我真的很煩,之前說話不超過十句的人突然對我說怎么會這樣啊,好可憐啊,這么年輕。他們用他們所謂的善良關心刺痛我的神經。我甚至都懶得重復那些話:會好的,有藥醫,我都不怕,你們怕什么。  人吃五谷雜糧,哪有不生病的。  和一姑娘聊天,她說感覺我現在跟尼姑似的特超脫,她說你可以不用那么堅強的,你可以任性一點。可是我覺得什么是任性呢?哭著喊著說要回家,放棄治療?好吧,說實話,我覺得也許治療都可能沒多大用,要是不治療那豈不是自尋死路==我記得表哥天天跟公司請假到醫院陪我聊天,小姨天天煲各種湯送到醫院,親戚拿著我的病歷幫我去詢問北京上海大醫院的醫生,爸爸的一個同事特意從老家買了兩只老鴨送到我家給我補身體,周圍的人都在關心什么藥治療效果好,有什么要忌口。每個人都在為了我努力,沒有一個人覺得絕望想要放棄,那我更不可以說要放棄之類的話,大家一起加油。  我并不覺得我有多樂觀,只是我沒得選擇,我想活下去,百分之五十的治愈率也好,三十也好,甚至是零,我都不怕。因為我想活下去,我想去完成我的夢想。  現在的我,每天早睡早起按時吃藥,沒事和老媽出門散步,然后兩周后再去化療。  我想你作為妹妹,應該做的是陪伴,請不要試圖去安慰他什么,語言這種東西最蒼白無力了。針扎不到你身上,你怎么知道痛。你要讓他明白無論發生什么事,他都不會是一個人。  我想,我可以現在坐在電腦前平靜地打出這一段文字的原因,是因為我知道這是生活,它一直在繼續,總歸都會過去,我也知道有那么一些人會一直都在我身邊,所以我并不害怕。  知乎匿名用戶回答:  人到中年(奔四),生活正常,工作良好,突然患上急性腦梗(俗稱腦溢血),住院檢查后查出有高血壓、腦血管過細、視神經受損,醫生告誡此病不會痊愈,以后會復發,后放行出院,日服激素類藥,后逐漸減量并停藥,偶有復發,發作時頭痛欲裂,常以睡覺來緩解(通常是疼得睡不著但堅持著疼到睡著……),目前仍在生。  住院期間明白了一件事:  人的生命,不是幾十年,不是從出生到死亡,而是今天,是現在,是活著的這一刻。  只要現在我還活著,我就該干什么干什么,工作的時候就認真工作,學習的時候就努力學習,與家人相處時就快樂面對,想玩的時候就輕松地玩(玩也不可過度),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  這樣,就是不枉的人生。  人經常會以為自己可以享大壽數,所以制定人生計劃時都不會設想自己會遭遇什么。那些遭遇飛來橫禍的健康人,他們幾乎很少預料自己有可能會生病甚至絕癥,更不會想到自己會遭到無妄之災,所以他們那些看似完美的人生計劃,他們本人其實并不知道會終止在哪一點上。  但這就是生命,不管我們有沒有意識到,生命只會變得短暫,死亡不會給我們更長的等待。  正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發生什么,很可能就是死,死于地震或車禍,甚至恐怖襲擊或戰爭……有些人就會說,“我們就吃吃喝喝吧,因為明天就要死了”.這種認識固然是錯的,但我們難道不該好好想想,如果我們自己都不知道我們還要多久會進墳墓,我們制定的五年計劃、十年計劃,有多少合理和荒謬呢?  他患絕癥而被宣判死刑,我也同樣被宣判了死刑,健康的你也一樣,只不過是緩期執行。既然如此,我們活著是為了等待執刑嗎?如果我們不能意識到其實無論我們健康與否,我們的生命只有一天、只有存在的這一刻,我們的生命都是虛空的。  每一個今天都是上帝的恩賜。  每個晚上我合眼睡下,都不知道明天是否還能醒來,那么當我每個早晨睜開眼,看著自己的房間,我就知道——上帝又給了我新一天的生命,這一天里,我該做的學習和工作以及該過的生活,都照常進行,直到晚上我再次合眼睡下,就感謝上帝讓我活著,讓我享受這一天,如果我晚上睡下就不再醒來,我也會感謝上帝讓我從此脫離世間的苦難。  再多活一年兩年,或是十年二十年,和我活在今天,有什么分別?那沒有到來的日子并不真是我的,只有今天是我的,是我可以掌握、可以享受的生命,即便是二十年,不也是每個今天么?倒退著數日子,除了已過的昨日和未知的明日,剩下的還不是只有今天?  只要在今天里,該愛的人我去好好愛了,該幫助的人我去幫助了,我的生命就沒有虛度,我何必去焦慮那沒有到來的明天呢?  以上是一個“死緩”之人的想法,僅供參考。 到癌癥診室坐一坐 十八歲患癌女生:癌痛到底有多痛? 不論是我,還是你們,都要好好活著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工具機輸入驗證台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高雄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台北半導體設備檢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彰化TAF校正實驗室:保證準確,信賴服務新竹工具機輸入實驗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

arrow
arrow

    a86djv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